西北

这是塔的正脸,可以绕着走一圈,四面风格都一样,一楼没开暂时没办法登高远眺,准备步行返回广场。戈壁,寒冷,孤独和受伤挡不住人生的第一次徒步旅行——嘉峪关至玉门纪实

走回广场,随便拍拍春节布置的花坛,平时是没有的。戈壁,寒冷,孤独和受伤挡不住人生的第一次徒步旅行——嘉峪关至玉门纪实

还有一个,2017金鸡报喜。晚上灯光都亮了估计能好看一些。戈壁,寒冷,孤独和受伤挡不住人生的第一次徒步旅行——嘉峪关至玉门纪实

最后就是这座雕塑了,我给它起名叫团结致胜。戈壁,寒冷,孤独和受伤挡不住人生的第一次徒步旅行——嘉峪关至玉门纪实

2月5日一天步行绕着玉门市区转了一圈,用不了半天时间。下午找了一个网吧上上网消磨一下时间,晚上十一点多的返程火车,拍了最后一张照片。这次徒步嘉峪关至玉门的旅程就算全部结束了,全程122公里左右,用时5天时间,一路上遇到许多关心帮助的好人,由于距离遥远到现在也没能再次当面道谢。留下一点遗憾。戈壁,寒冷,孤独和受伤挡不住人生的第一次徒步旅行——嘉峪关至玉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