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天空渐渐放晴

蓝天呈现眼帘

西北,我的旅行梦想开始的地方。七月的河西走廊带不走的是我

雨后丹霞  西北,我的旅行梦想开始的地方。七月的河西走廊带不走的是我

出景区后的拍摄,西北的天空都令人神往

D4:晚餐时间西北的饮食总是离不开羊肉,之前说过,一个吃货来到西北是一定要带着膻味离开.......
今晚主菜-鹏馨羊羔肉手抓羊排,贼好吃!
西北,我的旅行梦想开始的地方。七月的河西走廊带不走的是我

原定计划是明天去嘉峪关的,徐brother问我明天要不要去山丹军马场骑马。其实我并不喜欢骑马,开始有些拒绝,并不想改变行程。
骑马有什么好玩的~因为上次在丽江骑马身上被虱子咬了难受了好几天......从那以后对骑马产生了点抗拒
再三推脱下还是没有拒绝她的劝导。她说:来张掖,不去山丹军马场骑马枉来张掖。
也罢也罢.谁叫我是你捡的呢,改签!明天再张掖再玩一天.军马场走着!

山丹军马场位于河西走廊中部,祁连山冷龙岭北麓的大马营草原,地跨甘青两省、毗邻三市(州)六县,总面积329 .54万亩。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军马场,在原苏联顿河马场解体后,占据了世界第一的位置。(百科)

到了第二天游玩归来,我对徐brother万分感谢,感谢她留我在张掖继续玩一天,去了这里......

因为,真的太美了.

D5:从张掖市到山丹军马一场大概有四个小时车程,路况不佳。但是风景极美,路上可以看见焉支山,明长城等自然景观和建筑。

军马场马场周边,大批的马匹围养场
西北,我的旅行梦想开始的地方。七月的河西走廊带不走的是我

路过大片油菜花种植地,此时7月25日正值青藏高原油菜花最茂盛时间段,山丹位置和青海省处于交壤地,所以这里的油菜花不亚于门源。西北,我的旅行梦想开始的地方。七月的河西走廊带不走的是我

到达军马场第一件事情就是挑选自要骑的马,我大大咧咧的跟马主说要一匹快马,马主爽快的答应了。在这里骑马,是马主带路,是不用牵着走的,所以......在这里我奉劝大家没什么骑马经验不要挑选那种跑的很快的马,亲身体会。此类马跑起来飞快,飞快的后果是什么呢,差点没抓住缰绳掉下去,而且会把身体内脏震得很疼......     不过享受了一番策马奔腾的感觉还是非常痛快!

租马的价格好像是50元一小时,这次我们统一意见选了一条最长的路线,骑马四小时环游,今天天气非常好,太阳很大所以防晒一定要做好,不然高原的紫外线会让你脱皮。

就这样,踏上了四小时的骑马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