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r游记] 登顶东南亚之颠

来到“亚庇”或是“仙本那”,无论你是户外达人或是独行侠,“自由行”在这里是行不通的,无论从时间或是经济方面考虑请一位导游是最合理的选择,所以这次只能乖乖的请了私家导游,费用会高出普通团一点点,但仍然在可以接受范围以内。
        下午两点导游开车来酒店接我们,今天目的地是去Westond红树林看萤火虫,不过今天天气有些糟糕,而且刚刚下过雨,我问导游是否还能看到萤火虫,他说只要夜晚不下雨,萤火虫肯定有。“亚庇"一共有三个红树林,Westond距离最远,单程车程需要2小时,但这里也是三个红树林中视觉效果最好的一个,所以如果不赶时间可以选择这里。
[Ranger游记] 登顶东南亚之颠

中途会经过一间水上清真寺,听导游说这里是必来景点之一。但我对它丝毫提不起兴趣,随便拍了张照片就继续赶路了。

到了Westond,导游说带我去可以观赏日落的码头,他觉得我会喜欢上那里。

另外这次的整体费用中包含下午茶、晚餐、观赏长鼻猴以及萤火虫。说到下午茶,它并没有想像中那般高大上,就是咖啡跟茶二选一外加一些零食,当然这并不影响我来此的目的,只是今天的日落很糟糕,所以没有心情拍摄。
[Ranger游记] 登顶东南亚之颠

码头有些湿地的味道,在Westond除了萤火虫之外还有长尾猕猴、鳄鱼、蟒蛇、蜥蜴。如果想观看到它们需要一定的眼力,游客只能在船上观看并与岛上的动物保持一定的距离,所以带部小型的望远镜来Westond是个不错的选择,并且你可以用手机摄像头通过望远镜拍摄到它们,这招我是跟船上的船夫学的,拿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接近傍晚时分回到码头开始用餐,晚餐说不上丰富,但还算过得去,属于荤素搭配型自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