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5

华东

[复制链接] 查看:21977 | 回复:72
 遇住在水库边的护林员老孙,向我们遥指杏梅尖所在,并提供热开水,在此表示感谢!徒步富阳龙门山杏梅尖环线影像纪实

过水库,对照轨迹纪录,沿着山路继续前行。徒步富阳龙门山杏梅尖环线影像纪实

背阴的山坡及山路不时可见未融化的冰雪,路上因上次大雪而倒伏的竹木也不少。徒步富阳龙门山杏梅尖环线影像纪实

徒步富阳龙门山杏梅尖环线影像纪实

随着午间日照气温的回升,背阴面的山路因冰雪融化开始稀烂难走。徒步富阳龙门山杏梅尖环线影像纪实

按指路牌杏梅尖方向继续沿山路向上。徒步富阳龙门山杏梅尖环线影像纪实

登至山脊,映入眼帘是一大堆垃圾,大刹风景。徒步富阳龙门山杏梅尖环线影像纪实

山脊岔路口,指路牌标示此处地名“齐风口”,左转杏梅尖,反方向(右转)后亩山。徒步富阳龙门山杏梅尖环线影像纪实

沿山脊陡坡山路登往杏梅尖。徒步富阳龙门山杏梅尖环线影像纪实

气喘吁吁地爬上一山头,其上标牌标示“黄梅尖”,这里海拔已约千米。徒步富阳龙门山杏梅尖环线影像纪实

徒步富阳龙门山杏梅尖环线影像纪实

黄梅尖上一望,顺着山脊还有路通往另一山头。徒步富阳龙门山杏梅尖环线影像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