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7年徒步日记

sbjepgy 发表于 2021-6-15 10:31 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

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今天采石场徒步12人。

• sbjepgy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我从风筝那儿知道老怀表组织的车师古道徒步中,沙漠鼠一路都在诋毁我,指责我活动收费太贵。其实严格上讲沙漠鼠从未参加过我组织的任何活动,我只是给极少数经常来往的驴友讲述过沙漠鼠赖 ... 2021-6-18 11:26
sbjepgy 发表于 2021-6-16 18:19 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 ...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我从风筝那儿知道老怀表组织的车师古道徒步中,沙漠鼠一路都在诋毁我,指责我活动收费太贵。其实严格上讲沙漠鼠从未参加过我组织的任何活动,我只是给极少数经常来往的驴友讲述过沙漠鼠赖保险费的事情,但沙漠鼠是给每一个他认识的驴友打电话,宣称我骗他的保费,只是因为沙漠鼠在户外名声不佳,所以我立即就知道了。沙漠鼠是在给老怀表交足了费用后,老怀表才收他的,如果沙漠鼠不交费,根本不会让他上车。可是沙漠鼠这趟车师之行的费用比我的狼塔A实际要高,这只能说明沙漠鼠算不过来账。

• sbjepgy 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其实现在我对沙漠鼠的思维模式很清楚,沙漠鼠是个典型的没大脑的人,如果我没判断错误,象商家是经常在沙漠鼠面前挑拨事非。对于稍有头脑的人都明白,别人找我代购户外装备与他无关沙漠 ... 2021-6-20 11:26
sbjepgy 发表于 2021-6-18 11:26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我从风筝那儿知道老怀表组织 ...

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其实现在我对沙漠鼠的思维模式很清楚,沙漠鼠是个典型的没大脑的人,如果我没判断错误,象商家是经常在沙漠鼠面前挑拨事非。对于稍有头脑的人都明白,别人找我代购户外装备与他无关沙漠鼠跳起来指责我已经是相当荒唐的行为了。对商家来说,伤害的就是他们,跟沙漠鼠毫无关系,沙漠鼠就是别人手中的枪,可他自己却不知道。
  • sbjepgy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有句老话说的好:宁肯跟聪明人吵架,也不和糊涂人说话。和傻子讲道理是在纯粹浪费时间,但象沙漠鼠和金晓这样的傻子也确实少见。因为对于任何一个有点脑子的人都明白 ... 2021-7-5 01:12
sbjepgy 发表于 2021-6-20 11:26 [color ...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有句老话说的好:宁肯跟聪明人吵架,也不和糊涂人说话。和傻子讲道理是在纯粹浪费时间,但象沙漠鼠和金晓这样的傻子也确实少见。因为对于任何一个有点脑子的人都明白商家是在挑拨事非,实际上无论我搞户外装备还是户外徒步活动,都与他俩无关,他们从我这儿拿装备或者报名徒步活动都是绝对占便宜的。这是明眼人都心知肚明的,但这两个人却不这么认为,那也只能说明他俩是傻瓜了。沙漠鼠宣称我搞活动收费高,这已经说明沙漠鼠算不过来账,他把自己吃饭住宿准备物资的费用完全当做自己的消费了,他只算交给领队的费用。而户外很多领队只收车费,其它费用一律自理,感觉好象是少花钱了,其实一算账就明白,弄不清楚的,就只能说明是脑子不够用。
  • sbjepgy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在我的户外徒步中,其实绝大多数驴友都是无法参加的,所以这部分人我是没有打过交道。春节前遇到胡地主,地主说特佩服我的精神,对别人说什么毫不在意,我听后格外诧异 ... 2021-7-7 18:51
sbjepgy 发表于 2021-7-5 01:12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co ...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在我的户外徒步中,其实绝大多数驴友都是无法参加的,所以这部分人我是没有打过交道。春节前遇到胡地主,地主说特佩服我的精神,对别人说什么毫不在意,我听后格外诧异,因为我不知道别人在说什么,因为那些休闲腐败的驴友我几乎都不认识,至于他们说些什么,自然是根本不知道的。但从认识的人嘴里隐约可以感觉到大致是什么内容,其实还是商家捣的鬼,让一些不明真相的驴友四处传播。我经常在QQ群里看见小S在宣传自己的户外装备是正品,价格低的就是赝品,并且不停的攻击我的户外装备太贵。这简直是天大的谎言,最近我才知道小S开的YDWX户外店
主打产品为沙漠之狐品牌,这让我恍然大悟,完全明白了小S为何总是挑拨事非,因为我们进的是同一家货,同为沙漠之狐,我给别人的价格只有她店里的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这让小S如何能坐的住。
  • sbjepgy 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揭开事物的本质时,确实让你很诧异,本来两个毫无关系的人,竟是冤家对头。我事先并不知道那家叫YDWX的户外店所经营的产品是沙漠之狐,我在网上大量购进的户外装备也 ... 2021-7-8 18:42
sbjepgy 发表于 2021-7-7 18:51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

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的户外店所经营的产品是沙漠之狐,我在网上大量购进的户外装备也多为沙漠之狐,是浙江的一国产品牌,原因就是便宜实惠,而小S进这一品牌道理也是一样的,而我是在原批发价格的基础上增幅40%到50%,刨去运费,可有20%到30%的利润空间,但是小S出售的价格却是批发价格的四到五倍,当两个一模一样的产品出现时,价格竟相差悬殊,对小S来说,只能一口咬定我给驴友的肯定是假的,因为真的没那么便宜。这便是在一些驴友中口口相传的内容,也是我没有听到的,其实也听到过,沙漠鼠曾直接打电话怒斥我搞假货,但沙漠鼠却无耻的提出来要更低的价格给他,既然沙漠鼠认定为假货,却为什么还想要?那就是他也知道其实这是真的,只是想借机占便宜。
sbjepgy 发表于 2021-7-8 18:42 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YDWX户外店的老板把我当成眼中钉、肉中刺的原因是我动了她的奶酪,其实究竟谁动了她的奶酪真不好说,因为无法确定谁会去YDWX购买户外装备,谁会来找我代购,所以小S 的做法只是一种假想,因为别人自行从淘宝网上购买户外装备,这种客源的流失,是无论如何不能算在我头上的。互联网改变了一切,让多数人的购物习惯发生改变,只剩下象沙漠鼠、金晓这样依赖于户外店购买装备的人,所以YDWX的老板会不遗余力的挽留住他们。
  • sbjepgy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YDWX户外店的老板把我当成眼中钉、肉中刺的原因是我动了她的奶酪,其实究竟谁动了她的奶酪真不好说,因为无法确定谁会去YDWX购买户外装备,谁会来找我代购,所以小 ... 2021-7-14 12:44
sbjepgy 发表于 2021-7-11 21:24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 sbjepgy 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户外店依赖于驴友,没有驴友就没有消费,自然户外店就没了利润,所以户外店老板视驴友为私有财产,在宣传教育中,不遗余力的告之驴友购买户外装备一定要到正规店里购 ... 2021-7-15 18:28
sbjepgy 发表于 2021-7-14 12:44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

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户外店依赖于驴友,没有驴友就没有消费,自然户外店就没了利润,所以户外店老板视驴友为私有财产,在宣传教育中,不遗余力的告之驴友购买户外装备一定要到正规店里购买,千万不要在网上胡乱买,因为那些都是假的。所以户外店老板同样也会教育象沙漠鼠和金晓这样头脑有问题的驴友,向他们说从我这儿拿装备也是有问题的,因为我没有开店资质,没有资质就无法从正规渠道进户外装备。这就是所谓的在驴友中传言的内容,这也是为什么沙漠鼠打电话来痛骂我的原因,但对于绝大多数的驴友来说,却不是那么容易糊弄的,谁都知道网上的更便宜,一模一样的东西,凭啥自己要傻到花两三倍的价格到户外店里购买,只有傻子才会相信户外店老板说的话。

• sbjepgy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凭心而论,平均只有五六百人才会有这样的傻子出现,多数驴友在向我询问中就会明白一个非常简单的道理,批发商不会不给我批装备的,做为一个商人,只有想方设法扩大 ... 2021-7-16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