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云南行

石林,算是云南行的最后一个行程吧,明天就要回家咯,这几天在朋友圈里不断的打扰着,看见美景就想炫耀一番,我解释说,请理解一个想记录人生的夕阳红吧。就如我喜欢写游记一样,只是想给年老的自己一些可炫耀的资本,我想象着暮年的自己一边看着年轻的自己一边嘴角上扬的自乐,应该是满足的老去吧。我把这次旅行当做一次挣脱和斩断的起飞。我退休了,可依然有一颗好奇的心,我不想就这样老去,还有好多事呢,就如每一次的旅行,我将不断的往前走下去。。。。。

石林是云南重要的景点,可以说是人山人海,拍照想躲避人头几乎不可能。我庆幸这还是淡季,这些线条鲜明的奇怪的石头杵在这里百年千年,人流穿梭,时光流逝,搞不懂是人看石头还是石头看人,回来后特意又翻出了阿诗玛电影看,影片已经老化不清晰了,但是这块叫阿诗玛的石头依然秀丽青挺,我们穿上景区里提供的少数民族服装,让拍照的摆布成阿诗玛的样子,可是照片出来后都是短短的胖胖的样子,很是失望,难道是我们都把自己想的太美了吗............
云南行

根据行程的不同,我们这个团队在愉快的晚餐中解散,我们和二号家庭是明天下午的飞机,其他人继续西双百纳,手机里知道家里正在下着雪,冰天冻地,纠结了半天是否也要跟着去可以穿裙子的西双百纳吃传说中的虫子,想想还是算了,留着一点念想下次吧,旅行社说安排了专车明天送我们去花市参观,然后到时间再送机场,花市,那肯定是卖花的,我是这样想的,在朋友圈里问谁要花,云南的花据说品种多又便宜.......其不然,我完全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