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复制链接] 查看:120206 | 回复:182

都说新都桥是摄影天堂,可是我们七入川西,却一直未曾去过。(川西想去的地方太多) 这次又迎来了国庆8天长假,本来是可以计划一个歪国游,但是中间要值班,只能放弃。但是有4天的假不出去浪一下又觉得可惜,四天只能走国内了,开始疯狂的看地图,去过的点统统不考虑,最后选来选去,把目的地定在了新都桥--塔公--八美--丹巴--巴朗山--卧龙(川西小环线),虽然这个时候不是新都桥最漂亮的时候,就当是先去踩个点吧,以后再重新来过。

附上网址了,下面的链接复制粘贴,可以看完整版的。
★★★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A5MzYzODIwOA==.html?x&sharefrom=android ★★★

行程安排和出行前准备我放到最后了。
码字太累,修片不易,喜欢游记的朋友,给顶我一下。(谢谢)

版权说明:转载请注明出处,盗用必究。(我的微信:renzhixin729546)

新都桥 塔公 八美 巴朗山等不到最美的时候来看你

在新都桥、甲根坝感受初秋的时光

新都桥 塔公 八美 巴朗山等不到最美的时候来看你
暗黑的塔公,最后给了我一道圣光。

在草原上放空自己,感受大自然。

途经八美,偶遇纯净小镇。

新都桥 塔公 八美 巴朗山等不到最美的时候来看你
4500米海拨的山顶,在雨+雪中坚守一个多小时,只为等待那仙境般的时刻。

你说你喜欢在云端的感觉,终于在这里梦想成真。

Day:1 重庆到乐山旅途的开始
这次出行时间较紧,又逢国庆,想必这一路上会被堵成狗,于是我们计划在30号下了班就出发,这个决定在后面的行程中应验出来,完全是正确的。重庆到乐山我们四个小时就到了,只是在出城的时候有点小堵,乐山的房价还是很靠谱的200不到,环境比较舒适,空间够大,关键是晚上很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