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二刷冬季内蒙古,感受呼伦贝尔的浪漫与梦幻

昨天经过的时候就看到这里烟雾缭绕,美如画。奈何天色已晚,今天路过的时候又是这幅景象,本来还在忧愁我们接下来的半个小时去哪的,就来这就可以啦。
六哥一下把车开了下去,接近河边,看到的更美。
二刷冬季内蒙古,感受呼伦贝尔的浪漫与梦幻

团子让我站在这拍两张照片,要站在下面低一点的地方,被雪覆盖着以为就是看到的那么高,她让我跳下去。
还好没听她的,我一只脚慢慢下去的时候雪就已经没过小腿了,另一脚还在高处,我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还是等着他们来拉我才起来的。我一度怀疑肯定是我昨天笑她摔跤来报复我的,哈哈哈哈。

在这大概玩了半个小时,六哥就带我们去吃饭了。说最后一顿要去吃有特色的。
二刷冬季内蒙古,感受呼伦贝尔的浪漫与梦幻

担心我们吃不习惯蒙餐,就点了几样中餐。在蒙古包里,蒙餐与中餐的结合,为整个旅程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后记。
我喜欢内蒙古的冬天,那有着一望无际的纯白世界,有着童话里的梦幻。
不记得在哪里看过,一生至少要去3次呼伦贝尔,看一望无际盛夏时的草原,经历色彩斑斓的深秋,还有那冬日一片银装素裹。
即使看过两次呼伦贝尔的冬天,我还是觉得不够的,因为我已深深着迷。
这个冬天,内蒙古满足了我对这个季节的所有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