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眼前有好几辆大货车,看来都是昨天晚上和我们一样临时靠边停车休息的。大货车司机有时候到了后半夜走到这种偏僻的地方往往只能选择住在汽车里面,晚上还不能睡得太死,还得操心有人偷油。哎,都不容易。人生需要不断的尝试,记第一次搭车旅行(去不了新疆就去内蒙古)

重新开上了109国道,我们一路北上,赶往不远处的长山头村。人生需要不断的尝试,记第一次搭车旅行(去不了新疆就去内蒙古)

呵呵,也很新鲜的体验,继续续吧!
远去的烟云 发表于 2018-5-22 15:38 呵呵,也很新鲜的体验,继续续吧!

没错,这绝对是一次新鲜的生活体验。
中午时分赶到长山头见面的地方,张师傅和货主联系装货的地方,被货主告知本来预计今天装货改到了明天,把张师傅气的,耽误一天时间对于他来说那就是钱呀。我看他考虑了好久也没有一点办法只能再相信货主一次,要不然还得空放一段路程。于是我俩就将车停在了长山头加油站正对面的停车场里面,租了一间小房子看电视消磨时间。人生需要不断的尝试,记第一次搭车旅行(去不了新疆就去内蒙古)

这个停车场就建在路边,里面除了一个好大的院子,只有一排二层小楼。一层一排小房子每间30元,没有厕所只有两张单人床和一个小电视,条件非常简陋。人生需要不断的尝试,记第一次搭车旅行(去不了新疆就去内蒙古)

大白天睡觉根本就睡不着,看会电视吧,也只有两三个台可以收到,路边转转吧,就几个饭馆商店修理铺没啥看的,这里距离中卫还有一段距离。只能这样干呆着等待时间。人生需要不断的尝试,记第一次搭车旅行(去不了新疆就去内蒙古)

张师傅的大货车夹在几辆大货车中间,他这车应该叫平板拖挂车吧。人生需要不断的尝试,记第一次搭车旅行(去不了新疆就去内蒙古)

拉近了看看,他这个拖挂的车牌竟然是黑龙江的车牌,而车头挂的却是北京车牌。我以为应该一样,张师傅告诉我车头和拖挂的车牌各是各,可以不一样。这又学了一点知识。人生需要不断的尝试,记第一次搭车旅行(去不了新疆就去内蒙古)

这是躺在床上当时用手机拍的照片,没有暖气,只能插上电褥子和红太阳取暖。人生需要不断的尝试,记第一次搭车旅行(去不了新疆就去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