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下午轻轻松松赶到平凉,没有继续赶路,找了一家旅店和好久没见的一位朋友见了一面,晚上在平凉市区的广场上纳纳凉聊聊天,算是给自己放松放松。
完蛋 发表于 2018-4-12 21:44

哈哈,行家呀,不过你没更新哪
  • 完蛋 过奖了,谈不上行家,只是骑摩托的时间相比徒步要长一些。 2018-4-14 22:32
¥doll 发表于 2018-4-13 09:13

过奖了,谈不上行家,只是骑摩托的时间相比徒步要长一些。
2014年7月26日,与平凉的朋友一起吃过早饭,收拾好行李踏上了平凉到隆德的道路,估计就骑了不到一个小时,突然感觉后轮开始左右摇摆,直觉告诉我绝对是扎胎了。哎,真是不幸,刚出门第二天就出这事,而且还是在半路上,没有办法只好采取应急措施了。将车靠边停下,将补胎胶从内胎气嘴全部灌进去,打好气赶紧上路,能坚持到修车的地方就可以了。宝鸡银川额济纳旗酒泉航天城嘉峪关原子城青海湖兰州,一个人13天的摩旅骑行日记

好不容易看到路边有一个汽车修理铺,赶紧骑过去,主人竟然不在店里爬到地里干活去了,我急得火急火燎的,找来老板娘打电话赶紧叫他老汉回来,老板娘看我这架势是跑长途的赶紧叫老汉往回走。宝鸡银川额济纳旗酒泉航天城嘉峪关原子城青海湖兰州,一个人13天的摩旅骑行日记

在地里干农活的师傅回来一检查,说内台是被外胎夹破了,即使补好也不保险。外胎他这里没有,只能骑到银川看看有没有。这真是让人骑虎难下不知道是骑回去呢还是冒险继续向前骑,想来想去我决定冒险继续前进。老板客气的切牙西瓜让我慢慢吃,吃完再走,真是无限感激呀!宝鸡银川额济纳旗酒泉航天城嘉峪关原子城青海湖兰州,一个人13天的摩旅骑行日记

吃完西瓜,果断上路,第一站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虽然多绕点路,但是两周的假期不在乎耽误这点时间,骑着骑着到了景区大门口,车把又开始摇晃起来,这下完了,肯定又是外胎把内台夹破了。这可咋办呢,困在景区大门口开始打电话联系救援。宝鸡银川额济纳旗酒泉航天城嘉峪关原子城青海湖兰州,一个人13天的摩旅骑行日记

车坏了,走不了了,索性看看景区大门的样子,两个红军小战士就站在门口,好像在说不买票休想进去。宝鸡银川额济纳旗酒泉航天城嘉峪关原子城青海湖兰州,一个人13天的摩旅骑行日记

景区的大门口南边有一个小小的广场,上面有个景区的路线图,没办法进不去就看看路线图算了,留点遗憾下次再来吧。宝鸡银川额济纳旗酒泉航天城嘉峪关原子城青海湖兰州,一个人13天的摩旅骑行日记

红军小道我就不去了,毕竟修车是第一位了,拍张照片赶紧走人。宝鸡银川额济纳旗酒泉航天城嘉峪关原子城青海湖兰州,一个人13天的摩旅骑行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