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黄石

去豺狗狼尖当石尖上的舞者

来到狼尖,找到合适的角度,大家争相与石柱合影。

石柱上面几个人在玩岩降。这让我想起了曾在三清山巨蟒出山钻空打钉被拘留公诉事件,对石体的损毁不可修复。

去豺狗狼尖当石尖上的舞者
    群里的几个强驴快速爬上左边最山峰,摆出胜利姿式。

风、雅、浮云、海伦、梅梅几人早早坐在石头上,占领制高点,等着摄影师过来拍照。

这次出行,队友们都喜欢给大家拍照。这不,前面有人拍,后面也有人偷拍,拍出不一样的感觉。

去豺狗狼尖当石尖上的舞者
    荔枝发现这个角度能拍出悬崖边的感觉,于是我们每个人都摆着一样的动作在此处拍照留念,照出来的效果确实有悬空的视觉感。

文子站在最高点,寻找最佳角度给队友们拍照,没想到他也成为我们眼中的一道风景。

同一个风景点,不一样的人有不同的摄影者,于是大家视线都不一样,组合在一起也很和谐。

去豺狗狼尖当石尖上的舞者
    有着统一动作的,都是有专人当造型师指导的。

本次豺狗狼尖之行,21人的活泼、参与度都很高,本来只几个人拍合影的,大家纷纷说着“还有我还有我”从各方跑过来,结果小合影变成大合影最后变成全体合影,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大家发自内心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