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黄石

去豺狗狼尖当石尖上的舞者

海伦酷艺高人胆大,站在悬崖边帅气耍酷。

其他队伍在玩岩降。

去豺狗狼尖当石尖上的舞者
    胡东叫海伦酷师傅,不知道是什么缘由,本着户外三不问原则,我也没有问过。他爱打麻将,他的QQ图像就是麻将牌的东风。

等着安徽的队伍最后一个人登顶,风、文子、胡东、海伦酷和我5个人也爬上半山腰,等待地导放下保护绳。从东面看豺狗狼尖的石柱像笔直的长方柱,我初次在网上看到相片时也曾疑惑人是怎样上去的。在现场才知道,石柱的西面是斜上去的。两块石片中间有条仅一脚宽的缝隙,大家可以沿着这条缝隙慢慢向上挪。

为了给我们拍照,僦毛老早就爬到对面山头等待着,等我们登顶后给我们拍下了珍贵的相片。山顶面积只有几个平方,站不了几个人,我们只能轮流下一个再上一个。

去豺狗狼尖当石尖上的舞者
    山顶岩面上有玩岩降的人打下的数个突起的膨胀螺丝,我们接力嘱咐后面上来的人要特别注意脚下,万一被拌到了就很危险了。

凤姐和浮云在石尖上展示优美的舞姿。

从山顶往下看,视角更壮观。另一个队伍在下面焦急等待,一直催我们,说我们速度太慢,结果我们队伍21人,只有10个人登顶。

去豺狗狼尖当石尖上的舞者
    我们几人爬到僦毛那个山顶,这个角度是拍摄豺狗狼尖的最佳位置,人物会拍得更大点。

集体拍、个人拍,坐着拍,站立拍,拍了一张又一张,舍不得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