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刹车不是特别好,平时都是两个人拉着,运气好有点小缓坡才敢上
一路小缓坡倒也挺快,快到新都桥时路上捡了两个徒步的小兄弟,用我们**哄哄的三轮帮他们驮了一段行李。之后又遇上一位非常可爱的骑友,包装袋揣口袋里看到垃圾桶才扔
晚上在漫花客栈隔壁扎营,老板人挺好。
网红老表昨晚睡觉感冒,返回康定休整了。

大舅哥要回去了,从没户外经历更没上过高海拔,能走到这相当不容易。跟我走这些天遭不少罪,吃不好饭也睡不好觉,没照顾到的地方也都包容着,有些地方甚至还让他照顾我。真的很感动。这段旅程应该会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吧,相信你以后能更强大。
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老闲1976 发表于 2018-5-3 16:58 加油,向你们致敬!

如果能有更多的人去倡导宣传环保意识,应该会更好
shoutlz 发表于 2018-5-3 19:10

往从 发表于 2018-5-3 16:14

这是在夸我吗?
Alexrain 发表于 2018-5-2 22:04

如果能有更多的人去倡导宣传环保意识,应该会更好
大舅哥走后,我犹犹豫豫了半晌,终究还是决定下午继续出发,然后最初一起的那对情侣男生把女朋友送走打算陪我继续走几天,很感动。
下午出发才走六七公里,在山脚下扎营,明天正式翻高尔寺山。
天为被,地为床。真正的这样亲近并感受过自然的人,应该会理解我为何会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吧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哥们陪我走了两天,到雅江之后,他买的车也快递到了,用我半吊子的水平花了两三个小时终于给他装好。明天起,他开始骑行,而我就彻底一个人了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雅江到相克宗,17公里上坡,难度很大却也是“收获”最多的一天,足足六蛇皮袋。中午满满三袋而且特别脏三轮上实在不好放,于是想了个办法:拦车,看是否有车愿意带。考虑到我自发的行为没人敢信,于是就打着“美丽公约”的旗号。近一个小时,除大货车共拦了17辆车,有4辆停下并有意愿帮忙,一辆嫌太脏,其余是没地儿放。总结:这个方法以后还是可以用,不过要注意三点:1、必须在方便停车的地方拦车,2、袋子尽量别太脏,3、最好是拦皮卡。
最后还是没有拦到车,无奈之下拖着车和三袋垃圾走了两公里处总算看到了垃圾站。
下午不知不觉又满满三袋,路遇不少骑友给我提供援手,其中两位老哥特别热情的帮忙拉车帮忙捡。几乎所有骑友都愿意倡导和宣传环保。
这样慢慢改善的结果无论跟我有没有关,都是很值得欣喜的
最后一个小问答:如果你自驾旅游看到有人拦车要求帮忙带走垃圾,你会愿意吗?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