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这一段有种故地重游的即视感,时隔一个月就再次来到了这里。

翻出来两张是用微单拍的,大部分都还是用手机拍的现在出门都很少拿相机了,可能对于我们来说手机已经够用了

10月下旬的藏地秋意浓,金黄色的植被披满了山坡,当夜幕降临时到达巴塘,全城都在修路,随意找了个停车方便的地方住宿,路上和理塘碰到的几个陌生小伙伴拼了顿土锅鸡吃,第一次不是一个人吃饭感人…

当野马遇见野马

新的一天,继续出发!新的征程!为了梦想,就是干西藏如此多娇,无数英雄为你折腰!Mustang单车单人进藏记!
  老兄弟,你也要和我一起饱受摧残了,回去了我会好好的弥补你的

一路开到了金沙江边,出了巴塘进入芒康,走过金沙江大桥的界牌,就是真正的西藏地区,在藏区检查站武警小哥问我,兄弟,开这车去哪儿呀,答曰:西藏。小哥说,西藏你已经到了,调头回去吧。
  后面那段路有你好受的………
  我………

过了大桥一路驶进了施工工地,当我从那看不到路全是石子的地方开下去的时候我就醉了……没有其他选择,下车看了看,问了问过来的车,前方到左贡县前一共60km施工路段,连续修路10km左右,还有50km断断续续的修路。因为地理位置独特的关系,国道318巴塘-芒康路段地势较低,雨季多雨,上有山体滑坡灾害严重,下有金沙江冲刷路基较软,经常会坍塌,素来修不好这一段。看施工路段感觉像在对部分路段进行改道,同时对现有路面进一步修缮。
  这样的路段虽然破,但是基本都是比较小的砂石,颠簸在所难免,不会托低,对轮胎压力比较大,保持较低的车速注意躲避路中间的石块和障碍物,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