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西北

这里四处险峻,充满了危险的气息,但同时也流露出荒凉的感觉!西藏如此多娇,无数英雄为你折腰!Mustang单车单人进藏记!

野马变成了疯马,一往无前

川藏线的秋天当得起一日四季,每天都可以经历从阳光普照到细雨绵密再到山口时那雨夹雪,冷飕飕的感觉,并且反反 复复。怒江七十二道拐在邦达到八宿之间,也叫做川藏天路72拐,从观景台上向下眺望你可以看到绵密不绝的发夹弯,短短几公里可能就有十连发夹弯,十分险峻。从邦达4100的海拔随着山路蜿蜒曲折攀升到业拉山的4651,再由短短十几公里的山路下降到3100多米,整个行驶过程,嗯,挺爽的,现在这里也告别了土路,可以在保证安全的基础适当提高车速感受下连续发夹弯的魅力。山路行车主要是要注意会车和盲区的转弯。至于风景,这里属于高原半干旱季风气候,这里的山壁主要植被是灌木,植被不算多有点秃,相对是比较苍茫荒凉的感觉。西藏如此多娇,无数英雄为你折腰!Mustang单车单人进藏记!

一路沿着怒江大峡谷行驶,走过了武警官宾驻扎的怒江大铁桥,没有拍照怒江大桥这一段是为交通扼要,又是天堑,武警官兵日夜拱卫修缮着这里的道路确保川藏路的交通畅通

终于来到了八宿县,在多拉神山脚下滞留了一会,参观了神山下的转山道,但是没有转完,寺庙里的大爷让我带四个藏族阿婆去然乌,我尴尬的看了看车,坐不下……拒绝了………西藏如此多娇,无数英雄为你折腰!Mustang单车单人进藏记!

当晚我就住宿在了然乌湖边的平安饭店,幸运的是在安久拉山遇到了一伙从成都拼车的来自各地的旅友,我又可以拼饭了

一早醒来然乌湖已经飘满了漫天的雪花,我正在忧心我的后驱车能不能跑,小伙伴已经跑去拍照了,看了看天气预报,雨是不会停了,雪到9点就不会再下了,而且这里的白天积不了雪,走起…西藏如此多娇,无数英雄为你折腰!Mustang单车单人进藏记!
  来自成都的京牌车友,我只能说你们SUV真会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