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呱呱牵手环游世界--从我的阴天,走向你的晴天,厦门寻爱七年不痒

从陈嘉庚公园缓缓向陈嘉庚纪念馆走过去,我也不忘给他拍拍写真。
他是我永远的男模特,虽然不那么专业,但是却是我最爱拍的人。

容颜易老,烟花易冷。
唯独爱永恒。

从陈嘉庚纪念馆出来一路走到集美大学,却因为走错了路迟迟没能找到进去的大门入口。
我灰心丧气的拉着他又走到了龙舟池,在这里静静的坐着看厦门大桥和蓝天碧池。
其实没有目的地的旅行也很好,走到哪儿看到哪儿,每次出行前我总是说:去哪里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和谁去!
看看身边的他,也在悠闲的看着蓝天,真好!

还没好好的感受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红豆》

永远有多远?
我们能一起共度多少个年头?
在漫长的岁月里我经常思考这样的问题。
虽说每天都在平淡的度过,渴望一些内心的波澜,但是更害怕感情上的大起大落。
人总是贪心,拥有了安稳后又寄望冲击。
婚姻生活是琐碎的,磨蚀着彼此的精神和耐心。
我知道,以后还会因为细微末节而争吵,毕竟这才是生活。
但是,我们的爱,不应该随着岁月而流逝。
我们的爱,应该是深入彼此骨髓的,不可分离的。
执子之手,陪你痴狂千生; 深吻子眸,伴你万世轮回。
执子之手,共你一世风霜; 吻子之眸,赠你一世深情。
如果生活需要一味调味剂,来让我们不停的感受彼此心跳,最有效的莫过于旅行。
或许某一天,我们会再次牵手回到厦门,再去厦大留影,去吃一顿美味的海鲜,去看着大海说着我爱你,去大别墅里为对方做饭。
生活不应该埋没心动,七年不痒,我希望我们的爱是无期。

关于目的地:多年前和呱哥一起来过厦门,一直想着故地重游,所以这次义无反顾的又选择了这里。厦门其实比大家想象中的要大,除了那几个经典的景点:环岛路,鼓浪屿,曾厝垵,厦大,南普陀等等之流,大家还可以尝试去集美学村,大嶝岛小嶝岛这边玩玩,或者去市区里面逛逛公园体验一下当地人的生活,会带给大家不同视角的厦门。
另外我想说一句题外话,其实厦门真的不是福建的省会!

关于美食:
其实来厦门,大部分人都冲着小吃和海鲜,每天只想吃吃喝喝,我也不例外。
这次尝试了不少美食,一一介绍给大家。

冻酸奶:与其说是冻酸奶不如说是酸奶冰淇淋,口感细腻并不太甜,在炎热的厦门走累了来一碗非常的解暑。五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