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呱呱牵手环游世界--从我的阴天,走向你的晴天,厦门寻爱七年不痒

拾海铺海鲜坊:好友吃过推荐给我,亲身试过非常合我口味。
店铺位于曾厝垵大牌坊进门左手边,地理位置非常好。

这里也简单介绍两句曾厝垵:曾厝垵有中国最文艺的渔村之称,是环岛路几个小渔村的合称,但是到现在我才知道曾厝垵至今已有八百多年的历史啦,历史上的曾厝垵的本地人,一直都是以打渔为生,渔村的形成大抵是
因为依山伴海的原因吧,这里有最大的闽台特产店——曾希品,有上千种特产供游客选择,经常也都有特产陷饼买,从曾厝垵最远的地方步行前往海边,大约需要5分钟,如果站在村口过马路就可以到了。
文艺青年来曾厝垵必做的一些事情儿:
1、 到海边木栈道溜达。
2、 在村口拍张照,无论是过街牌坊还是曾厝垵石刻,都是记录你游览中国最文艺渔村的最好方式。
3、 租辆自行车,骑行最美马拉松赛道环岛路。
4、 夜晚走进一个小酒吧,体验渔村的万种风情,拾海铺海鲜坊边上就有一个酒吧。
5、 吃吃海鲜,最新鲜的海鲜酱油水不一样的海味。
拾海铺海鲜坊的老板是长沙人,海鲜融合了当地的口味,清蒸类的以清淡为主,能吃到海鲜本身的鲜甜,招牌菜秘制黄金蟹非常棒,浓郁的汤汁带着辣味,和蟹肉的鲜味混合一起,又不会抢了彼此的味道,回味无穷。五星推荐。

关于客栈和民宿:
来厦门,大多数人会选择特色客栈,我也不例外。
在曾厝垵找了这家“花开茗品”客栈,位置非常好就在曾厝垵的主巷道里,一条小路走进来,闹中取静。老板很热情,房型很多,价格不贵。
唯一的缺点就是蚊子太多,每天晚上都和蚊子战斗到深夜。
不过听说蚊子横行是厦门客栈的特色!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