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呱呱牵手环游世界--从我的阴天,走向你的晴天,厦门寻爱七年不痒

关于交通自驾:
我平日里喜欢到一个城市后就租车自驾,但是这次并没有选择自驾,事实证明也是很明智的选择,因为厦门开车真的非常拥堵,并且停车很难。个人建议可以坐公交车或者打车软件,很容易叫到车。厦门公交系统挺发达,绝大部分景区都可以坐公交到达。

关于气候:
我是10月中旬去的厦门,这里依旧在过夏天。每天短袖都依旧热出一身汗。而且海滨城市紫外线高,记得一定要带高倍防晒霜。

旅行家中的美厨娘,摄影师中的段子手!
不喜欢跳伞的老司机不是好潜水员!

欢迎大家私信交流旅行摄影潜水跳伞各种问题!
当然还可以解答各种情感纠葛甚至孕妈育娃的问题!
哦,关于金融银行方面的问题...其实我也可以解答..........
另外...还可以交流厨艺...
好吧我就是万能的面面!

好文笔、好去处、好摄影技术,大赞!!!
游记中不但让人看到美丽的风景,楼主还着实秀了一把恩爱,撒了点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