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再也不用再担心在川藏线上拍不出帅照啦!

在去往西藏的路上,从盆地到高原,从繁华到宁静,穿过高山,跨过人海,不仅收获了雪山、蓝天.、白云和毅力,还有那些人、那些事带来的感动,而这一切是在烦扰的都市难以遇见。

蓝天、白云、高山、白雪,公路,单车、骑行者,一切那么完美契合。

云横秦岭千秋雪,雪拥蓝关马不前。

只有走出去,才知道世界有多大!

或者读书,或者旅行,脚步和心灵必须一个在路上。

然而在如此美丽动人的风景之下,没有会拍照的旅伴,或是一个拍照技术极low的旅伴,不管怎么拍照片出来了都是一张迷糊大图,我想你可能非常心累吧,那我们要怎么解决这个烦恼呢?

风中凌乱式

主题飘忽式

腿太短式

红色的衣服与川藏线突兀的颜色形成鲜明的对比,湛蓝的天空与远处的洁白的雪山,相印成趣,藏区特有的五彩经幡为照片添加一分圣洁。稍加调色,手机也能拍出大片即视感!

再也不用再担心在川藏线上拍不出帅照啦!

小编在这里是非常不推荐这些姿势的好,虽然我们常说,动作要快,姿势要帅!但是,生命安全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

此外,优质的拍摄器材也是极其重要的

摄影器材

1、单反相机【广角镜头】:其实,很多人对于自拍有种误解,认为自拍就代表使用手机。

2、三脚架:请记住它就是你的旅伴,会让你的自拍变得多姿多彩、风格迥异、灵感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