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带你欣赏不一样的巴厘岛,爱之所向蜜月之旅

酒店位置属于库塔市中心,走到库塔海滩也就2分钟路程,吃完饭我们去海边走了一圈,沙滩上很多人,很多小贩要给你画纹身,这种纹身能保持2周到3周,开价都很贵,最后两个人画了两个很大的纹身100人民币,价格还算可以了,比起之前在马来西亚画的纹身便宜很多,毕竟单我这一个就画近一个小时   难得在海边度假这种纹身必不可少。拍照很酷哦。带你欣赏不一样的巴厘岛,爱之所向蜜月之旅

晚餐在自己酒店解决的,库塔天气说下雨就下雨了, 巴厘岛10-3月份属于雨季,说不准就下雨了,但是一个小时也就停了。酒店自40人民币一位还可以吧带你欣赏不一样的巴厘岛,爱之所向蜜月之旅

带你欣赏不一样的巴厘岛,爱之所向蜜月之旅

第三天啦~早某宝上定的 蓝梦岛 游,司机酒店接我们去坐船然后浮潜,行程早上7点酒店出发8点半到码头,等着大批人一起坐船去蓝梦岛 ,差不多要半个小时,岛上我只想说真的比巴厘岛更热,防晒真的很重要!!起码50度防晒、不然回去就是个印度 人带你欣赏不一样的巴厘岛,爱之所向蜜月之旅

下午两点,导游把我们接到定点酒店吃午餐,这边最多的就是印尼面了,真的是很多。印尼毕竟不是美食天堂,其实我不太爱吃,喜欢吃辣的可以自带老干妈,越吃越没有味道
一天下来我的脚也差不多黑呼呼了。带你欣赏不一样的巴厘岛,爱之所向蜜月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