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带你欣赏不一样的巴厘岛,爱之所向蜜月之旅

大家都在说人一生都应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样才不会有遗憾。由于我也是一枚花季少女嘛,所以还是比较喜欢跟风啦。然后就有了这次仓促且没有一点点防备的蜜月之旅。
出发前还是有点小担心呢,害怕会遗漏不少必需品,不过一点也不会妨碍到我心里的那股喜悦和小激动呢。我们最后一致决定就去巴厘岛了。

关于出行准备
巴厘岛属于落地签,所以在国内不需要准备签证买张机票就可以走了,因为我的机票不是直飞,没有马尼拉签证所以转机不能出机场,只能在机场候机,如果中专时间过长,建议在 马尼拉 买一个休息区人民币170元左右可以休息6个小时。如果下飞机的地方是t2,那就要坐摆渡车去t3。
在国内来不及换印尼盾了,浦东机场t2有换钱的地方,要提前三天预约,携程上就有,但是汇率不理想,在携程换1000人民币就可以。到了巴厘岛有很多带有银联的atm可以取现的。
护照、充电宝、充电线,德标转换头(出行人数多或者充电东西多可以带一个拖线板)防晒喷雾(50度以上)实在没有印尼很多便利店都有卖的、夏装、拖鞋、手机防水袋、不会游泳就带个游泳圈(这边真的没地方买)、丝巾、墨镜、帽子(拗造型必备)驱蚊液、牙刷牙膏刮胡刀、洗发露护发素沐浴露(一般国外好一点的酒店就有,但是还是自己带方便)浴巾、湿巾(当毛巾使用)、防过敏药,碘酒、泳衣、圆珠笔
信用卡、银联卡、强烈建议办一张华 夏卡 在境外每天第一笔钱取现都可以免费。
带你欣赏不一样的巴厘岛,爱之所向蜜月之旅
出行当天凌晨,由于定的时间很紧,2月17日定好飞机票,2月13就出发了,这天早上起了大雾,让舅舅开车送我们去了浦东机场,很担心高速被封掉。还好一切顺利到达机场早上八点,马上回去定好的地方去现。5百万印尼盾   ,国内汇率低我一下换多了傻眼了,切记换1000rmb就行了,之前有提过在携程上能换多提前3天

马上进去办值机了,跟柜姐说了帮我们选两人位置,然后进去以后就是靠窗的前两人位置很不错,所以真心没必要在买机票时候加钱选座位。正常不是热门飞机空位都很多的。进了飞机以后就是日上买买买…此处省略,女生买东西就没底了带你欣赏不一样的巴厘岛,爱之所向蜜月之旅

在马尼拉中转实在太无聊了,这边机场免税店烟很便宜差不多140元一条,糖果什么的也还可以。然后就是漫长等待,对了,转机时候不要处境,跟着人流走有一个地方是专门办中转上面都有中文提示,实在不知道出了飞机跟着人流不要出去然后问工作人员。带你欣赏不一样的巴厘岛,爱之所向蜜月之旅

带你欣赏不一样的巴厘岛,爱之所向蜜月之旅

在飞机上空姐会给一直入境的纸,一家写一张就行了,写上你的酒店和护照号码基本就可以了,凌晨12点半出了飞机,终于到了巴厘岛 ,但是问题来了太多太多的人了吧。办过境, 巴里岛是免签国所以真的人很多!!老外比较多,旅行团可能早就过了。这个点没有旅行团的,不用干嘛,有人说签证官要小费我完全没碰到这种事情,如果真的有切记强硬一点中国人不给小费。带你欣赏不一样的巴厘岛,爱之所向蜜月之旅

入睡已经快两点了,但是我早上异常兴奋,10点起床了,订酒店时候就知道楼顶有一个无边泳池,所以一起来就上来游泳了,印尼基本上所有酒店都有早餐8-10点,我已经吃不上早餐了,所以我就后来直接去吃午餐了带你欣赏不一样的巴厘岛,爱之所向蜜月之旅

这是一家之前种草的网红餐厅,离酒店不远走过去一路都是卖泳衣的小店,餐厅就在这条路路面,环境就是一个森林带水池的餐厅很印尼风价格还好,吃完人民币170元加税,餐厅是不用给小费哦已经有服务费了。带你欣赏不一样的巴厘岛,爱之所向蜜月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