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被狂风吹崩的鳌太装逼之旅——下撤归来浅谈装备(大帅出品)

身动心远的大帅 发表于 2019-1-31 12:50 这雨裤,丑是丑了点,但是真挺实用。

这雨裤我有件改进版的绿色90多克的,改进版比第一版本的据说是加长了一截裤腿,能盖住鞋面,腿长的也能穿,原版本可能是15D的材质,改进版的是40D的所以重了,然后最新款的是一体的了,大约115克左右了,确实是轻量化,不过不透气。

最新版本的一体式。

专业好帖,学习了
发自8264小程序
中士首长 发表于 2019-2-7 19:47 [这雨裤我有件改进版的绿色90多克的,改进版比第一版本的据说是加长了一截裤腿,能盖住鞋面,腿长的也能穿,原版本可能是1 ...

发了图片显示不了,再发一次。
您就是大帅?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身动心远的大帅 发表于 2018-7-28 11:21 [首先这次鳌太走的其实并不累(只谈水窝子及之前的这些路段,后 ...

我是去年5月份走的鳌太,也是水窝子营地风大,那种夹杂着小雨的超强大风把帐篷直接压倒在身上的感觉让人真担心。而且这地方估计和地势有关,风还不是朝一个方向吹的,感觉四面八方一顿乱吹,鱼脊账想顺风搭建都不行。后来6月份朋友去了,也是在水窝子营地大风,吹塌受损两顶帐篷下撤了。
  • 身动心远的大帅 嗯,水窝子营地,那边的风贴着山过来的。水窝子那个位置也就略微平坦,但是风向多变,加之风力太变态了,不是理想的营地。 2019-4-23 15:55
zhangpengyy 发表于 2019-4-23 10:02 我是去年5月份走的鳌太,也是水窝子营地风大,那种夹杂着小雨的超强大风把帐篷直接压倒在身上的感觉让人真担心。 ...

• zhangpengyy 但水窝子必须是一个营地,毕竟这里地势平坦并且有水源,从水窝子营地到2800营地(正常一天路程,途经飞机梁,梁一、梁二、梁三)之间既没有水源补充也基本没有平地适合扎营,所以基本都会在水窝子扎营的了。你们到达 ... 2019-4-24 14:45
身动心远的大帅 发表于 2019-4-23 15:55 嗯,水窝子营地,那边的风贴着山过来的。水窝子那个位置也就略微平坦,但是风向多变,加之风力太变态了,不是理想的营地。 ...

但水窝子必须是一个营地,毕竟这里地势平坦并且有水源,从水窝子营地到2800营地(正常一天路程,途经飞机梁,梁一、梁二、梁三)之间既没有水源补充也基本没有平地适合扎营,所以基本都会在水窝子扎营的了。你们到达水窝子已经中午了,如果要在天黑之前走到2800营地很困难的,估计是你们领队要求在水窝子扎营的原因了。
  • 身动心远的大帅 我们去的时候,一路狂风,山脊上吹的不要不要的,所以想着在水窝子扎营,扛过去,等天气好转。没想到风实在太大了 2019-4-24 16:01
zhangpengyy 发表于 2019-4-24 14:45 但水窝子必须是一个营地,毕竟这里地势平坦并且有水源,从水窝子营地到2800营地(正常一天路程,途经飞机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