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老骥伏枥圆心愿独自反骑新藏线一余兴未尽继续骑一切顺其自然

不忍插楼,期待继续........图片质量高

D10天6月8号气温7一19度早上淅淅沥沥的小雨仍然在下,等到了7点多感觉雨下的小了点决定冒着小雨骑行。两个小时后雨满满的停了,今天上午的骑行还是沿着国道310线(两车道路面半封闭的汽车专用道)上午骑了89公里来到了定西市,途中还遇到了一个拉车徒步往西藏的年青人28岁,我俩免不了要交流一番,他是从银川开始起程的。午饭1点多在定西城外一家饭店吃饭时,与顾客了解定西市到临洮县的路况时,两个就歺的年青人将路况详细情况给我讲了一遍,全是新修的柏油路并且还是全是下坡路一直临洮县城,叫我下坡一定要小心。他们开的是道路救援车现在就往临洮县去提出要拉我一程,下午三点我们来到临洮县城,告别两位好心人。我觉的时间离天黑还有四个多小时决定再骑一段路程,晚八点半来到了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广河县城入住。今天共骑行了134公里,加上乘车的九十公里合计行程224公里。

新落成的汉族风格庙宇正在庆典中

老骥伏枥圆心愿独自反骑新藏线一余兴未尽继续骑一切顺其自然

车子里的吃住行装备齐全夜晚搭帐篷露营,这个徒步者的线路是走青藏线到拉萨。

两个开救援车的年轻师傅对我很热心也可能是我的年龄大体谅我,他俩主动将我的自行车搬到汽车上紧固好,彰显了正能量。

临洮县城规划的井然有序绿化和卫生搞得特别好,黄河支流洮河穿城而过空气质量显得特别清新。

进入了回汉交融区域

田丰田 发表于 2018-10-23 03:27 我从通渭县坐高铁去兰州市没有带自行车,自行车还在旅馆存放当天下午我就又返回通渭县了。发自8264手机版 m.82 ...

身体和体力这么好,是怎么锻炼和保持的呢,极为羡慕中。
  • 田丰田 谢谢骑友对我的关注和鼓励,帖子回复晚了是我的过错现在真诚的向你们表示歉意。 2018-11-22 10:22

D11天6月9号气温6一19度.广河县城至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麻当镇125公里,。途中经过了临夏市将提前邮寄来的帐逢提出,(因为前段的骑行路段比较繁华不缺住宿的地方,我在运城市提前将帐篷邮寄到了临夏市途中减轻点负担)旁晚时分来到了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麻当镇,因为镇里没有住宿我就在路边一村庄的闲置的空屋子里搭帐篷露营。今天我将帐篷从临夏市快递取出晚上就派上了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