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江苏段 收集全国皮艇桨板线路资源图(海洋静水激流爱好者平台)活动集锦

这是美国的鳕鱼角,在美国相当于海南+西沙群岛, 美国肯尼迪的家乡,奥巴马经常去附近的大岛。
潮涨潮落,白沙滩冲刷出地球独一无二的地质条纹

太湖是江苏爱好者第一目的地

海洋皮划艇最大魅力之一: 荒岛露营
这是在缅因州的一次活动
谁有苏州附近活动资料或比较完整报告,谁在苏州附近曾经组织或愿意组织水上活动,安全方面,失温是最大危险,短袖潜水衣2mm 最低标准,而且尽量在小河湖里活动,有对失温需要了解提出,我有更多案例事故报告。谁在江苏附近这个月公开邀请朋友活动?
  • yampa 最终会召集国内内陆的爱好者,也希望给他们找到方便的路。 2019-1-4 21:58
一直考虑组织责任问题,不建议3 月前集体出动,也不建议难的活动邀请新人,有新人最好从不会出事开始,召集我可以来发布,西方法律上这种不收费自由带器材活动,如果出事没有任何人责任,稍难活动私下自己组织
qtr2003 发表于 2019-1-4 19:11 感觉江浙玩皮划艇真是得天独厚   有内陆水资源  离市区又近,其他省份只能羡慕的份 ...

最终会召集国内内陆的爱好者,也希望给他们找到方便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