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千山野狼户外2019年度户外活动日记

兄弟呀,你用的是什么地图呀?
发自在外APP

2019年3月2日。周六。千山野狼户外年度户外活动之14
地点:千山风景区
活动项目:户外越野拉练。
参加人员:雄鹰、明刚、大黄蜂、冰山一角、太平、李林、大胖。
                 本次活动首次参加人员:葛亮、富余、女性跑友1人。
葛亮:马拉松高手
富余:路跑、越野高手。
出发前:女性跑友过高估计自己能力,告诉大家,咬牙也要坚持到底。这是不可能的!但,我们还是提供给她机会。她由富余陪同。

本次越野拉练路线为最新设计。早在3天前群内公布。
千山正门――梨园――多尖峰――洪谷峰――玄合峰――太极岭――圆通观一龙泉寺……天外天……望天蛙
――千瑞宾馆――补水――庙尔台村――青蛇岭――玉霞关………五佛顶……西霞峰……古城峰――古道关――古道关村……补给――公路……大黑玉……象鼻峰一一黄姑峰……无名峰1.2……快活林――放生池――大佛广场……大佛山……观景台――将军峰……南沟公路――泰和门――小蛤蜊韧……献桃峰――三头峰――两界松――大力神――公路――五龙宫……木鱼石峰……目庵观……公路……中会寺――仙人台――香岩寺――八盘村――仙亭峰――保泰峰……大安寺――公路――集萃门――正门

最后因大家集体要在18时赶回市内,16时20分到达仙人台时,不得不放弃仙人台去往香岩寺,再去往八盘,节省爬升400米。距离4公里,时间70分钟左右。

2019年3月2日,大家按约定,早晨5时35分陆续到达千山正门。大家分别通过正门进入千山景区。
5时45分,天还没有放亮,决定放弃梨园进山,改为直接去往多尖峰西侧山路。这样会比原计划节省10分钟时间。
最初因气温低,大家徒步速度并不快,20分钟后陆续加速,到达玄合峰时,女性跑友已经很难跟上大部队节奏,她带的休闲包里装了10斤补给,途中由实力强大的富余携带。不然,早就掉队了,下坡去往圆通观时,速度再次加快,她已经难以适应大部队节奏。到达圆通观,大家原地等候,10队伍会和后,去往龙泉寺,爬台阶去往天外天时,葛亮开始加速,他的好友李林善意提醒,今天越野拉练刚刚开始,最好要控制节奏。
7时15分,大家陆续登顶天外天。
千山野狼户外2019年度户外活动日记

7时15分,大家运动90分钟后,已经到达天外天。符合预期计划。大胖要求大家合影。因为,此后再也没有机会了。因为,目标计划45公里,爬升3500米,没有一定能力,没有一定速度在12小时内根本完成不了。
离开天外天,去往千瑞宾馆,有3公里以下坡为主的山路,局部有一点难度。
大胖在前开路,实力强大的冰山一角,今天表态,一路按大胖节奏。
7时45分到达千瑞宾馆小卖店。大胖增加1500ml液体补给。其他弟兄没有增加补给。
冰山一角有意放慢节奏,带领各位弟兄去往庙儿台村---青蛇峰,此时,富余带来的女跑友已经过早的被拉爆。
8时53分到达五佛顶。
去往夕霞峰、锦绣峰的路,李林非常熟悉,他带首次到这里越野拉练的葛亮,大家也非常放心。没有顾及他们的能力,一路加速,仅用17分钟就从五佛顶到达锦绣峰,途中发现李林带领葛亮和明刚大哥没有跟上,陆续放慢节奏,9时37分到达古道关,等候5分钟左右他两还没有跟上。
为了避免体温下降,大部队继续按计划去往古道关村。让太平在这里等候。
后来得知,马拉松320水平的葛亮,最近缺少运动,平时也少于户外爬山,加之鞋不合脚,到达古道关提前回家。他对于这一路多处山路,特别是山坡小径路有些不适应,甚至有点害怕。

千山野狼户外2019年度户外活动日记

10时15分到达古道关村,在一家小卖店补给休息15分钟。沿公路前行2.5公里左右到达大黑玉村。
在这里进山去往弈棋峰,途中要经过象鼻峰。

11时50分登顶皇姑峰。离开皇姑峰,经无名峰1、2再次进入千山风景区内。
在放生池处与富余再次会和。女跑友已经提前回家。他再次放回队伍中。
登顶大佛1369级台阶,他和李林显示强劲实力,12分钟登顶。大胖和冰山一角、雄鹰14分50秒完成1369级台阶登顶。实力差距巨大。
此时,太平和明刚从大佛广场直接去往将军峰,大黄蜂不甘示弱,跟随大家爬1369级台阶。
到达南沟公路,按计划去往泰和门,沿公路徒步200米左拐进山。再去往小哈俐韧---南卧虎峰--两界松。
雄鹰、冰山一角、李林、富余、大胖到达小哈俐韧,大胖提议补给休息10分钟。
继续上路后,按计划登顶南卧虎峰,经两界松处直接沿南望沟下山,放弃大力神路线,可以节省5分钟。
到达五龙宫广场,与太平会和。他到达泰和门后原路返回,直接去往五龙宫,而此时大黄蜂和明刚还按计划去往小哈俐韧。
经木鱼石峰、木鱼庵、中会寺,于16时20分登顶仙人台。

千山野狼户外2019年度户外活动日记
富余快速从中会寺登顶仙人台,然后选择五龙宫下山,独自返回市内。他的速度能力要远远高于我们各位。技术下坡水平也是专业级。
希望首次相识并参加野狼户外活动的这位弟弟,能在越野赛中展现他的实力和水平。
欢迎他有机会能参加我们的全程户外拉练。

16时20分,大家在仙人台会和。太平是直接从五龙宫去往仙人台,而大黄蜂和明刚是从三头峰直接登顶仙人台,到达仙人台没有仔细分析。直接下山去往五龙宫,途中与太平相遇,被劝回仙人台。
此时,时间已经不够用了,大家必选要在18时左右返回市内。
不得不放弃去往香岩寺---八盘---仙亭峰路线,直接去往仙亭峰,从大安寺公路下山。
17时40分,大家放回千山正门第2停车场。
基本完成目标计划。
距离:43.8公里,累计爬升超过3000米。用时11小时55分。

larry0001 发表于 2019-2-28 08:05 兄弟呀,你用的是什么地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