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84

黄石

走进张家界槟榔谷,见证我们的好人品

我们先上去的人找到平坦地方等待后面的队友。东南和随风斗起嘴,让大家笑得肚子痛。东南人高马大,他说他的衣服要穿5个加的。他说话通常是话糙理不糙。他拿美女春天逗趣,春天也只笑笑不恼他。大家感叹我们人品好,今天天气给力,幸亏没有下雨。随风调侃到:如果东南没来,天气会更好。

1点多了,先上来的人也开始找地方吃午餐。

走进张家界槟榔谷,见证我们的好人品
偏远的槟榔谷竟然还吸引一个外国人独自来走线。他背着重重的户外包,听说已经摔几跤了。少年英雄说他这大块头,摔下去多痛呀。一个人来走户外野线,万一出什么事也没人照应。按照我们户外的告戒无兄弟不登山,何况他是外国人。我们热情地对他说“哈锣”,他却能用中文对我们说“你好”。在迪拜工作过的火凤凰用英语跟他交流,知道他是以色列人,独自一人来旅行,马上要去上海。能够在户外野线遇到外国驴友也是缘分,大家纷纷跟他合影。以色列帅哥也拿出自己的手机让我们拍下他跟我们的合影。东南开玩笑说:这个外国人肯定认为我们是一群土老帽,没见过外国人似的。我认为,大家传递给以色列帅哥的更多的是户外人的关爱和敬佩。

过了前面几大关,后面的小沟小坎已经不在话下。穿过一个人工涵洞,爬上山坡就到了公路。边上树立的一块石牌:天门山茅岩河风景名胜区。
杨师傅将以色列帅哥带上接我们车,到他家后,他又将以色列帅哥送到镇里公汽车站。充分体现了户外一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