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83

黄石

走进张家界槟榔谷,见证我们的好人品

吃过中饭,杨师傅又带我们去玩另一个景点“草泥马”峰。“草泥马”峰位于罗塔坪乡驻马溪溪谷旁,高119米,因外形酷似羊驼而被驴友戏称为“草泥马峰”。2014年1月25日,亚洲“蜘蛛人”李童星全身赤裸攀爬草泥马峰,令该峰一举成名。因为我们的车子太大不能开到驻马溪谷,因此我们只能步行1个小时前往。花费2个多小时仅仅只看到一个“草泥马”峰,让我们每个人心里真想骂一句“chao ni ma”。这是我们行程中一个坑,并且直接导致我们因遇到前面车祸而堵在路上2个多小时,晚上去逛溪布街的计划流产。

这次出行,最令我感动的就是群友们的随遇而安。堵在路上了,大家也都坦然面对。精神很好的几个帅哥跑下车去看热闹,然后回来向车内的人传达打听到的消息。一个湖南司机为了强行通过车祸现场,将他的皮卡车开到马路边的乱石炕面上绕行,结果被搁浅了。东南到车上说:“看过斧的人,没看过湖南果斧的人,将皮卡车当坦克开”。第二天从袁家寨下山时几人队员没有坐百龙电梯而是选择坐面包车下山,害得大家等了近一个小时。于是就调侃他们是被皮卡车司机的斧子气传染了。
老实说,湖南的交警出警还是很快的,并快速处理完现场取证,疏通了交通。这里必须为我们的司机师傅点个赞,在弯曲的乡道上行驶,没有高超的技术可不行。

走进张家界槟榔谷,见证我们的好人品

23日早上我们拿到组委会的参赛包和衣服都很失望。衣服竟然是个背兜,以后根本不能外穿。大块头的东南根本穿不进去。他说:我穿着就像穿个胸罩。可喜的是天气不错,所有美景一览无遗。导游说:你们今天来景区真是对了,昨天下雨雾蒙蒙的看不到什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