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4

华中

[复制链接] 查看:61998 | 回复:417
再上高速奔凤凰古城。到达古城,天完全黑了下来。走,逛古城夜景去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我们登上古城墙,看到古城的夜景,我们一路的艰辛走来,现在要静静地享受。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当漫步河边,看着多彩的夜灯,我们才感到走出了内心的囚禁。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我们放慢追逐风景的脚步,走进一家临水的美食店,停下来细细品尝一份美食和有关美食的故事。食客充盈的店内,情侣汇聚的地方,大家用各自的方式表达对伴侣的怜爱,对美食的尊崇和对生活的向往。尽管我们都年过花甲,但我们也有浪漫的权利,安安静静地做个听众,潇潇洒洒做一个行者,沉浸在凤凰古城的夜里,聆听生活的歌。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任何一次出发都不是因为生活无趣,而是想去寻找更有趣的生活。穿行在凤凰古城的街巷当中,没有了目的,只是想发现不一样的东西。从傍晚走到深夜,看着行人越来越少,一些店铺人已空空,只有那街灯还疲惫地亮着,这时我们才发现,凤凰古城的夜,是温婉的,妩媚的,我想说越夜越精彩。
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今天我们继续住在车上。一天十几个小时的奔袭,变幻的风景,奇异的遭遇,路遇的形形色色的人、、、、、、这一切都发生在这十几个小时当中。想尽快平复下来,回想今天,咀嚼个中滋味,怕遗忘什么,怕失去什么,总觉得一切都仿佛在虚幻的梦里,都好像那么的不真实。当晚,我们聊了很久,什么时候入睡的,都不曾记得。只知道早晨要去拍古城的计划,泡汤了。等我们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八点多了。出发吧,下一站----桂林。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去桂林,是这次出行必须到达的地方。2012年春节,我们自驾西双版纳想把她作为驿站。谁知道,那年春节桂林人满为患,下得了高速进不了市区。尝试了多种方法都没有如愿,我们生生地被桂林拒绝了,没有办法我们去了永福县住宿。这次就是要实现没有实现的愿望。再有一个原因,车辆该保养了,桂林有比亚迪的4S店。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桂林山水的美丽是毋庸置疑的。我们的到达不单单是为了景色,还是想在这里休整一下。车辆保养的很顺利,为桂林的售后点赞。我们住芦笛路桂林知星快捷酒店。这里能停车,离象山公园不远,徒步便可到达。宾馆设施尚可,关键是这里比较幽静。电话2605387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每一次到达,都是对自己的肯定,都是对生命的尊重。看到了世界的样子,就是看到了自己的样子,透过对这美景的凝视,就好像发现了自己的内心深处。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