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5

华中

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人在这个世界上,就做了两件事,一是活下来,二是获取幸福。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天涯海角面前拍完纪念照,我们便进入随心所欲的状态。她在体验冬日的海滩,用赤脚的方式留下自己人生第一次到达的烙印。我则有镜头记录蓝田白云对视觉的冲击。慢慢的她走向了海里,我凝望着蓝天。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我们之所以不快乐,是我们缺少了制造快乐的能力。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每当我们到达一个心仪的地方,都会用这样的形式留下我们的足迹。将来我们会将这样的足迹行,编辑成册珍藏记忆。

出行的路上,你会遇到谁那是一个定数,是生活的必然。在景区,我们正在以自己的方式享受着到达带来的美好时光。突然,我听到有为女士的声音传来,叫我工作时的职务称谓。退休多年,这个伴随我职业生涯的称谓早就淡漠了。再加上在这千里之外的他乡,怎么会有人巧遇我们呢?开始我只是认为听错了,或者是自作多情的幻觉。可是这个呼唤声越来越近就在我的身后,我转过身来,看到了确实是我的久未谋面的同事小黄女士。当年的小黄也年满退休了,带着她的小外孙女来三亚度假。我们互致问候,询问彼此的生活情况,当我们准备细聊一下的时候,她的小外孙女蹦蹦跳跳的跑了,她赶忙追了过去,跑了好远她挥手向我们告别。有时候,一个轻易地告别会有不同的答案在等着你,再见或者永远不见。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风景是来装点心情的,增加一点完美而已。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