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珠河铁骑 发表于 2019-2-22 10:31 长途骑行后,躺会很舒服

对啊,所以我一直带着那一小块地垫,不占地方,还能躺一会儿。

北京很大,事实上听了再见北京,我一天也没走出北京,还有一次走错了路。路上有一段我疾行狂奔,停下来时候追上来两个骑公路车的小伙子,他们是看见了我背包上的字,要一起骑一会儿。我说我骑得慢,他们笑了,你还慢,我们追了半天。我还是婉拒了,其实周末北京有很多这种到周边郊区骑行的人。
北影真是电影圣地,这里以前出过于洋,陈佩斯他爸,现在有黄晓明黄渤姚晨张嘉译,导演贾樟柯王全安,数都数不过来,但是门口很低调。中午简单的麦当当。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冲完了就是不停休息。出了主城区慢慢开始有坡路,进了昌平有这样的指示牌,说明这一带是骑行者们来得比较多的,我记得有个北京骑友说他们总是去爬坡上去下来在爬上去,我一直不明白这样的意义,何不骑远点儿呢。我开车去野三坡,去海坨山,路上山里也有众多的骑行者。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 sendmehome 昌平有几段路坡度比较大,适合练习爬坡。当然也可以一路上坡骑下去,但那样就无法当天返回市区了。如果只有周末一天时间骑车,反复上下坡是不错的选择 2019-4-12 13:54

周末和长假,北京城里其实人相对较少,因为北京人民开始举家外出度假。G66辅路堵成停车场。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居庸关是长城内三关之一,现在居庸关和紫荆关我都去过了,只差倒马关。相传秦始皇修筑长城时,将囚犯、士卒和强征来的民夫徙居于此,取"徙居庸徒"之意。景色很美,然而还是要赶路。

居庸关之后依然是无尽的上坡,爬一段回头任然能看见居庸关,但是看见自己爬了那么远,还是稍微有一点成就感。一攀一折的枝条下面,初生的嫩芽如同小狗小猫一样萌得可爱。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去八达岭的车堵得严严实实的,人们在车下活动等待,我推着车子穿行其间,不断有人问我骑到哪里去。爬坡爬得生无可恋,中午的麦当当也消化得差不多了。想起艳儿给的小点心,掏出来吃了一块,好吃到起飞。又开始放纵自己,不顾天色将晚,摸出手机在夕阳下玩儿了几把小游戏。

天快黑的时候看到了这个叫“长城华人思怀堂”的地方,正好一个小妹妹下班走出来,我问她哪里有住的地方,她说在往上爬5公里就是八达岭长城了,还好心告诉我八达岭住宿太贵,往前十公里有个西拨子住宿便宜。
“长城华人思怀堂”这个地方也很奇怪,气宇轩扬的,百度却一个字也查不到。不知道是干嘛的。
珠河铁骑 发表于 2019-2-22 10:49 沙棘

嗯呐,可能是,看着像,没敢吃
后边虽然还是上坡,但是想着小妹妹说只有五公里就轻松起来,路上也很清静,不知不觉就到了八达岭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