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

流逝着时光 重复着生命 让我们带着梦想去旅行—— 七彩云南 异乡情怀

流逝着时光  重复着生命  让我们带着梦想去旅行—— 七彩云南 异乡情怀

海鸥和野鸭在海面上休闲地寻找食物。

海鸥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温暖、积极向上的,它们生活的领域大都是大海,主要食物来源是大海中的小鱼小虾,海鸥是杂食性动物,除了鱼虾外它还会吃一些谷物,与家鸭的食物差不多,但大风大浪的季节在海上觅食无疑是危险性大很多,所以在大风大浪的季节里,海鸥多半就会靠近沿海的一些内陆以求生存。

海鸥的大部分羽毛像白雪一样晶莹洁白特别惹人喜爱,而野鸭在远看是黑不溜秋呆头呆脑的样子。看着它们像是很和谐的共处着享受这一片宁静的海湾。其实海鸥是一个美丽而凶残的杀手,经常会偷袭鸟巢,偷吃鸟蛋和小雏鸟,而生活在水中的野鸭就成了海鸥的主要猎杀目标之一,由于成年的野鸭体型较大,海鸥就会把目标放在那些羽翼未丰的小野鸭身上。

喜洲镇
到大理就一定要到喜洲镇走走。喜洲位于大理古城以北18公里处,东临洱海,西枕苍山,喜洲是重要的白族聚居的城镇,这里有着保存最多、最好的白族民居建筑群。从布局上看是典型的“三坊一照壁”及“四合五天井”的白族庭院格局。这些民居雕梁画栋、斗拱重叠、翘角飞檐、门楼、照壁、山墙的彩画装饰艺术绚丽多姿,充分体现了白族人民的建筑才华和艺术创造力。                                                                                                                  ——摘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