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关注下这种材料看看
Imperial Motion团队的
Nano Cure Technology纳米自愈技术

• 手艺宅 好东西,但没想到什么地方能用到。上图是包下图是帐篷。帐篷面料多带膜,膜漏了,表面抚平了也没用,防水差了!包包也一样多是PU膜的。衣服?衣服也没啥拿钉子扎的。被扎的人得漏气了。包和帐篷也一样没人拿钉子扎着 ... 2019-6-11 06:36
new2013age 发表于 2019-6-8 19:59 关注下这种材料看看[ ...

衣服?衣服也没啥拿钉子扎的。被扎的人得漏气了。包和帐篷也一样没人拿钉子扎着玩。使用环境也没那么恶劣。

只想到一个户外应用,地钉袋。但估计会很贵。

这面料要是能把里边的膜一起抚平了那就厉害了。革命性科技。

想知道在哪购买你做的天幕
手艺宅 发表于 2019-3-17 13:10 [以前走火入魔时真去买了本空气动力学的科普读物研究了一下,画了几张图可以看看[size= ...

• 手艺宅 我之前做宅塔的设计时做过这个测试,在有风的环境,拿风速仪放在两个气窗中间的区域,风速仪飞快转动,但风速仪下移到两个气窗底面以下时风速仪是不转的。好多人都觉得帐篷底边的缝隙空气会从那进来,在帐篷里上升在 ... 2019-6-17 23:16
装骑营 发表于 2019-6-17 21:29 以前也有两个气窗相对连成导气通道,,但是这样帐篷里和外面就一个温度了。 ...

我之前做宅塔的设计时做过这个测试,在有风的环境,拿风速仪放在两个气窗中间的区域,风速仪飞快转动,但风速仪下移到两个气窗底面以下时风速仪是不转的。好多人都觉得帐篷底边的缝隙空气会从那进来,在帐篷里上升在气窗排除。拿风速仪也在帐篷底边的位置测试了下,不转动。我还在无风环境拿着烧的香在帐篷内看烟的流向,帐底边进气流,上升到气窗排除的传统意识,现实中存在但非常微弱。
风这东西无色透明,看不那么清。只能靠参照物来判断,汽车风阻系数那个风洞测试,他们是用一股白烟,或者一竖排几个白烟,风吹的时候烟的轨迹可见,用它来判断。早期的飞行器吹风洞的时候会在机身贴满短短的纸条,用纸条随风变化来判断哪风阻大,哪风阻小。这两种方法在帐篷吹风洞的视频中没见过呢。在帐篷领域早期是帐篷装车顶,车开多少迈来测试抗风性,其实现在namo还是在用这种方法。风洞其实也常见了,dac有专门的风洞了。北面那个小风斗的帐篷设计不就是在风洞里吹出来的创意吗。还有很多品牌都是风洞里吹吹吹吹出来的灵感和创意。很多销量都一般,不为大众所知。说这些都太高端太玄不接地气了。我举个简单的例子,把风想想成水。水能看得见了。其实都是流体,一些大的原理都是共通的。也更好操作一些,我那时候就做小泥模用自来水冲,简单易操作,同时清晰可见。水从哪里滑过,从哪里乱流,从哪里堆积,从哪个气窗进从哪出来都一目了然。玩多了,其实随便拿出一款帐篷我都能大体画出气流流过的途径,准确度80%左右吧。

还有你提到的帐篷内外就一个温度了。其实帐篷主要作用是挡风遮雨,和温度没关系,保温是睡袋和垫子的事。其实风很懒,他只走最简单最便捷的通道,这个气窗和那个气窗贯通着,他就这个气窗进,那个气窗出,不会往下走。再举个例子气窗纱网一半是透明面料,一半是透气非常好的纱网,风会走纱网,不会走透气相对差的面料那(肯定会有一点漏网之鱼走面料部分的,但大部分还是走纱网部分)。再提一下风寒效应都是零下20度,有风和无风完全不同感受。帐篷挡风降低风寒效应所以感觉温度高了。

粗苯宅塔。单独外帐多重,看来又要努力挣钱了。
书虫子 发表于 2019-7-2 20:29 粗苯宅塔。单独外帐多重,看来又要努力挣钱了。

想做个有设计的小众轻量化的装备品牌

!小A塔好评!!!
这个cuben塔毒啊,神马时候上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