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雪豹日记——成都稻城亚丁之行

今天我们要去爬仙乃日昨天五色海看见山是仙乃日山背面,我们从冲古寺开始向山顶走去,天气和昨天一样还是那么给力,一路美景雪山秀丽,卓玛垃错,湖水碧绿,只是来这里人很少,到达仙乃日,蓝天白云映衬雪山很是壮观一气折腾,返回冲古草原快一点出亚丁村,一路向稻城行进。我们终于从亚丁村胜利返回到稻城。三点半多点,房间休息五点开饭,只行者大哥还有点高反。

亚丁村的央迈勇,夏诺多吉,仙乃日三座雪山及牛奶海,五色海,让我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心灵的震撼。蓝天白云与神山相衬,美丽壮观,让人难以忘怀。从亚丁村乘车回到稻城,只是与我们同行的二伙人不见了,据说是累抽了,仙乃日没去走了,而我们则是长短线全都拿下。六天了终于可以洗澡了,不过听导游话温水洗的,感觉头发都长长了,嘿嘿。今天我们继续行程,向新都桥行进。,八点出发了,重走二一六国道在次路过红草地,石河公园,转入二一七国道翻越四千五海子山,兔耳山,无量河,=郎寺,到这里发现有人从路基下艰难上爬,正巧球球说有五人遇险,想必是他们。安全第一小心点。途经理塘,雅江沿三一八国道一路向东翻越海跋四千七百八卡子拉山,康巴汉道子村,转入剪子湾山隧道,经过三一八国道十八拐真是壮观,人类智慧结晶,令人叹服。进入雅江县城,雅江隧道,进入高尔寺隧道到达新都桥。入住酒店。一路美景尽收眼底,也佩服一路的骑行者,徒步穿越的勇士们。终于高反离我而去,倒是有点不太适应了。好好休息洗个澡,明天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