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雪豹日记——成都稻城亚丁之行

我们的成都之行于四月十二日开始了,只是飞机晚点一小时,经停临沂时又晚点十多分钟。不过不到下午二点到达成都双流机场。接机司机非常准时,只是路上塞车三点多才到达宾馆。房间不错很宽敞整洁。放下行李我们六人打车前往宽窄巷,没感觉有什么特别,只是里面人很多,还有老外混在其中,真应了的哥说的没啥特点,地方不大,但却是让我们兵分二组走散了,嘿嘿!好不容易才聚在一起。此后我们打车来到武候祠。只是五点下班不卖票了。赶紧跑到直通车那里才买到票,跑到入口进去工作人员说,时间来得及,晚上六点半关门,院内景色不错,花儿开得正好,一气乱拍,才怱怱离开。出大门左拐二十米便是锦里,这里是小吃一条街,也有卖杂货的。只是我们有人太饿了,于是跟着团长奔袭巴蜀大将去吃火锅,好顿找才找到,累抽抽了。不过这店不错,环境优雅,里面摆设很有特点,整体观真有点仙境感觉呢,还有变脸表演,吃着火锅,喝着啤酒,看着表演,还真有点飘飘然的感觉呢,神仙不过如此!饭后打车回酒店休息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