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记|荒野迷踪,那个在无人区失踪的人

阿程1 发表于 2019-5-10 11:22 沙发,,又坐沙发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拜读户外力作,精彩分享~
闲不住的黑马 发表于 2019-5-22 16:07 正文特意用彩色字体强调是皮筋坏了,这种情况在廉价帐篷上都很少发生。帐篷杆是一头凹,一头凸那样连接上的,然后用力成弓形 ...

• 闲不住的黑马 (⊙o⊙)…是的,搭过帐篷的应该都知道,皮筋只起到收纳方便的作用,有弹力。用没弹力的绳子代替完全没问题,只用帐篷杆也没问题,只能是当时不爱搭了。 2019-5-23 10:20
闲不住的黑马 发表于 2019-5-22 16:29 [另一个可能的是,林夕太懒,太累,在冻饿交加的时候不愿意再搭起帐篷,而是直接去李搭好的帐篷休息,喝冯做的汤,因为搭帐 ...

李的装备肯定没他们好。冯的帐篷是双人帐,bd双人帐。女的遇到了自己的真名天子,都会想隐姓埋名安定下来,没遇到,才会继续流浪追逐名利。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咋回事。
  • zhlearing 有生命危险才会吸引眼球,吸引眼球可能会为自己带来利益吧。 爱哭的孩子有奶吃也是一样的道理。 富二代:穿羌塘,NO! 问:吸引眼球啊。 答:我们就怕被狗崽了。 问:风景好啊,雪山,一望无垠。 答:我可以开 ... 2019-5-23 09:06
野人传说 发表于 2019-5-22 20:53 这种拿生命冒险的穿越让我不敢尝试,成功了还好,失败了就会化作一堆白骨,变作孤魂野鬼。 ...

有生命危险才会吸引眼球,吸引眼球可能会为自己带来利益吧。
爱哭的孩子有奶吃也是一样的道理。
富二代:穿羌塘,NO!
问:吸引眼球啊。
答:我们就怕被狗崽了。
问:风景好啊,雪山,一望无垠。
答:我可以开个车在里面慢慢欣赏。
问:可以带来利益啊。
答:不差钱。
问:可以请人拍摄你,不干涉你慢慢穿啊。
答:时间太长,必须等我没欲望时再去,拍了也不会给任何人看的。
问:可以体验生死一线间,由生到死,由死到生的感觉。
答:人死了,钱没花完不干。

羌塘也可以请向导的,向导在旁边只是尾随拍照,不协助不干涉,遇险如需退出,帮忙联系外界救援(提前交救援费)。300一天,野人传说,你也可以去挑战下当向导!
zhlearing 发表于 2019-5-22 19:55 不用皮筋肯定可以搭帐篷的,只是容易脱落,脱落了就重来,熟练了后,几乎没影响 ...

• zhlearing 有橡皮筋后,帐篷杆能推拉,没橡皮筋只能推不能拉,如果2人搭,几乎没影响。不爱搭?李可以帮她搭啊,几分钟的事,如果是个讨厌的人挤我帐篷,我宁愿帮他搭起来,也不愿意混账。这个问题明眼人不点穿而已。 2019-5-23 20:07
闲不住的黑马 发表于 2019-5-23 10:20 (⊙o⊙)…是的,搭过帐篷的应该都知道,皮筋只起到收纳方便的作用,有弹力。用没弹力的绳子代替完全没问题,只用帐篷杆也 ...

BD高山帐帐面不防水,看来羌塘不怎么下雨
河对岸 发表于 2019-6-6 09:30 BD高山帐帐面不防水,看来羌塘不怎么下雨

3,4,5月份,那里只下雪,不下雨,防水帐篷没有用。
文学硕士,果然有功底,文字很好,视角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