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小马2019年横穿羌塘无人区(直播)

都是以sam哥为首的一群傻diao,一而再再而三挑战执法部门,被央视批,还光荣了,就是因为户外圈有sam哥这样的败类,才让驴友总是被网友口诛笔伐,被央视揪出来批,自己都成过街老鼠了,还觉得无上光荣,驴友收费救援存在就是因为有 sam哥这样的垃圾,多学学树雪崩事件的处理,呼叫救援直升机,人家首先想到的是商用直升机,不希望社会误解驴友这个群体...而不是你们,把一辈子的污点当成光荣,sam哥这样的直播挑战法纪底线,一旦再出事,寻隙滋事罪跑不了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chxmo 发表于 2019-5-20 19:11 缺少探险精神的近代,遭受了多少豪强的抢劫。社会的的进步,不管精神还是物质,都将全方位提升一个国家的高度,以你的眼光,不 ...

“缺少探险精神的近代,遭受了多少豪强的抢劫。”——恕我理解力差,不能理解“缺少探险精神”与 遭受豪强抢劫 有什么密切的因果关系。

“社会的的进步,不管精神还是物质,都将全方位提升一个国家的高度,”——虽然句子有点儿不通,意思我还是能明白——一个国家精神方面进步了、物质方面进步了,这个国家也就进步了——这话没毛病。

“以你的眼光,不见得能看到未来,我也一样,”——能不能看到未来,是寿命问题,不是眼光问题。——可能您要说的是,以我的眼光,无法预见未来。——这一点我承认。

“但是我们潜意识应该赞许有人去尝试,去探索,尽管有些不成熟,甚至可能是炮灰,但这都是为后人更强做出了铺垫和经验,”——您的意思我基本赞同。穿越本身虽然违法(规),我也不赞成口诛笔伐,只是建议低调些,尽量减少或降低穿越人的法律风险。过分高调,产生的法律责任都是当事人(穿越人)自己承担的。 我们千万别“看热闹的不嫌事大”。再强调下,对穿越本身或穿越的人没有指责的意思,只是对直播这种方式,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播主后来改“延播”是不是也有这方面考虑。

“安徽凤阳的包产到户,当年都举国喊打,但它拉开了改革的序幕。”——当年凤阳包产到户,还真没有举国喊打。因为包产到户当时都是私下进行的,没有大张旗鼓的宣传,全国大部分地方不知道这事,也就没人喊打。只是后来实践(时间)证明包产到户促进了生产,增加了收入,才逐步由村扩展到公社,到县,到几个县,才被陆续(差不多两年后)报道出来(先内参,后公开)。这时虽然全国范围内也有质疑的声音,但事实摆在那里,又有Deng的支持,…。如果包产到户第一时间就满世界广而告之,不知道会是个什么结果。

“不要动不动打击你别人,你怎么知道自己就一定是对的?”——可能我表达的不清楚,不知我的哪句话是打击别人。我都是用建设性的语气在表述我的看法或建议。我真的无法保证我自己一定是对的。
“法律从无到有,也是在不断的改进。以发展的眼光去看吧,祝你每天都愉快!”——法律的确是不断在完善、进步。在我们无法改变现有法律的情况下,我还是提倡遵守现有法律,实在遵守不了,也要低调行事,没必要高调与法律对抗——可能现有法律有不完善(完美)的地方——出了事当事人最倒霉。打个比方吧:“投机倒把”罪废除前,人们偷着做个小买卖,赚个差价,只要没被逮住,也就偷着乐了。如果你自认为自己有理,是劳动所得,到处高调的吆喝,当时那种情况,抓你个没商量,严重的要判刑。法律就是法律,冷暖自知;罚款是真金白银,拘留(判刑)失去的是自由。
闲着没事,写了这么多。共勉。

• 老澄117 有道理,顶你。 不让穿越无人区等行政法规是无能和懒政的表现,相信不久就要被废除。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9-5-22 19:07
D18-D19,5月14-15日
这两天分别前进了22公里、15公里,来到了横穿羌塘的关键地标:羊湖。
到了羊湖,意味着完成了横穿羌塘的三分之一路程。
从进入羌塘到羊湖,杨柳松用了21天,李聪明用了约30天,石头用了17天,2017年李志森用了12天,今年李志森和林夕用了21天。
考虑到从红山湖进入无人区的路况,小马用了19天到羊湖,这个成绩在横穿羌塘的记录中已属中上水平了。
对比成功横穿羌塘的几个人到羊湖时间和穿越时间的关系,考虑到小马穿越时间较迟,温度和路况的影响,估计如果能成功横穿的话,小马的穿越时间大概会在55到60天。

两天前进了37公里。

希望他能平安hui l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希望他能平安回来!

祝小马一路平安!
fixiong 发表于 2019-5-21 09:59 “缺少探险精神的近代,遭受了多少豪强的抢劫。”——恕我理解力差,不能理解“缺少探险精神”与 遭受豪强 ... ...

有道理,顶你。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每天都来看一看,不知道最新进展r h

D20,5月16日
今天从羊湖的西端走到了东端,29公里。
小马2019年横穿羌塘无人区(直播)

老澄117 发表于 2019-5-22 19:07 有道理,顶你。不让穿越无人区等行政法规是无能和懒政的表现,相信不久就要被废除。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 ...

允许穿越而置无人区脆弱的生态环境于不顾,直升机24小时待命救援就是勤政了吗?
  • 时光川 说的太对了 2021-2-16 01:59
  • 亥木堂二当家 不但要允许穿越,而且还要有专门的队伍在穿越沿途负责收集穿越者丢弃的垃圾(并且得保证自己不产生垃圾,不污染无人区的环境),把无人区的野生动物人工饲养繁殖一些,然后在合适的时候送回大自然,抽出人力物力财力 ... 2019-5-24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