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一线再线 走乡道看雁荡爬括苍浙江东南名山四天骑行详尽攻略(完结)

在路边席地而坐当场开吃,日啖枇杷三百颗,不辞长作屿山人,美滋滋。什么,你有些不适?哈哈,就当作没看见。

一线再线  走乡道看雁荡爬括苍浙江东南名山四天骑行详尽攻略(完结)

11点半,来到白岭线与珍上线岔路口,左拐向永嘉花坦。“珍上线”珍指的是永嘉的珍溪,上指的是乐清上埠头,从这里便是由东向西从乐清回到永嘉,今天住宿地是永嘉枫林镇,比较接近我明天将要骑行的雁楠公路,同时,枫林镇住宿客栈比较集中,不会再出现昨晚沙头镇尴尬的一幕。

在泽基村看见这块永乐抗日游击总队纪念牌,向保家卫国的英雄致敬!没想到在乐清雁荡山深处也有我们抗日根据地。

128分,到山口乌岩岗,遇岔路左拐向永嘉方向。

下山途中一路左顾右盼,依然美不胜收。

在山区里面,居然还有老人公寓,养老体系慢慢在完善是好事,山里面清静无为没有污染确实是养老好去处,不过就是太安静。

路边小庙两棵参天大树非常醒目,停车特意去看看,确实有年份了,一樟一柏相依为命。大树犹在,种下这两棵树的先民又在何处,或许也成了大树的一部分。

去年我也骑了类似的路线,也是一直走小路爬坡,风景美不胜收。我们出行都是坐大巴,把自行车放在大巴下面。lz的中铁快运经验非常赞。

• ymyhz 沿着楠溪江永嘉到仙居的道路,照片拍得漂亮,离开喧闹的城市与车水马龙的国道,寻得清幽宜人雾霾稀少的山野,骑行期间心旷神怡!爱好山道的骑友握手 2019-6-7 10:23
浙江古树香樟居多,这棵不算大,古柏还不错,smzdm的悟空也来了
  • ymyhz 是的,浙江也是宜居之地,自给自足的生活,也让我们祖辈们留心打理自己的乡村。浙江乡村如果拿不出几百年的大樟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古村。 2019-6-7 10:26
darzui 发表于 2019-6-6 09:20 [去年我也骑了类似的路线,也是一直走小路爬坡,风景美不胜收。我们出行都是坐大巴,把自行车放在大巴下面。lz的中铁快运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