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7

西北

国庆天山南北及乌孙古道15天环游掠影

天堂湖不像其他高原湖,只是一个小水潭,天堂湖大而深,湖水碧蓝清澈,令人有纵身一跃的冲动;这样湖面就如深不可测的大海,让人时常幻想一条雪白色的飞龙从水中跃出,在四周的雪山上轮番盘旋,最后扬长入天际。
天堂湖从早到晚展现不同的美。早上的湖面是最平静的,能清晰看到背靠的雪山们的倒影,进入午后,风开始大,湖面逐渐泛起粼光,倒影模糊起来,但此时阳光的角色开始加入,太阳倒影形状的变化为整个湖面的构图增色不少。
天堂湖,冷峻的美,深邃的美,深不可测,独一无二的美。

天堂湖景色

在天堂湖我们的营地

人融进天堂湖的美景里

原先准备来过河的橡皮艇,刚好在天堂湖可以荡舟。荡漾在天堂湖里,感觉特爽!

天堂湖确实很美!
“有一个湖在天堂,有一种美叫乌孙”
天堂湖,此湖只得天上有,欲见一面上天堂!
当我们刚沉浸在此美景时,却风云突变,接着就是雨加雪!

因为天气不好,整个天堂湖都给雨雪盖住了,什么都看不到,而且天气太冷,有队员受不了,所以,我们比计划的早了一天下山。
上天还是挺给力的,当我们走的时候,天气却变好了,搞得我们一路玩雪出山。

乌孙古道和天堂湖是终身难忘的,除了她的美,更是因为经历她的过程,自从看了前辈们关于乌孙的帖子就开始中毒了!而且,中毒还不浅,做梦都想把帐篷扎到天堂湖边,静静的坐在湖边发呆,这,就已经是最幸福的了!

经过魔鬼城,顺便也拍了几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