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第二集 邛崃至雅安

一路向西,追逐那消失的地平线。
今天没拍几张照片,也没什么可拍的。
补几张昨天的照片
副队长好能吃呀!

他问我河里的水为什么这么混,我说你没见上游的天气在下雨呀!呵呵

我们的路餐,挺丰富的,是上次进山没吃完的,我一并打包带上了,否则浪费掉怪可惜的。

看着我们是在太阳底下,实则我们是在树荫下。

彻底累趴下,也热。

6月29日  阴  起的晚了点,昨晚弄到3点才睡。收拾昨天洗的衣服,都9点半了,早饭也没吃,打算啃点干粮,就这样了吧!时间够的话今天想直接干到天全。

这里有个插曲,看见晾的背带骑行裤了吧!是今年俱乐部集体定制的,我才从老大那拿回来,说实话以前我还真没穿过这种连体的。一到客栈想去大号,进去才发现怎么脱裤子呢?妈的!想了好半天,急得我....原来脱这种裤子要先把衣服先脱下来,然后像女人解内衣一样从肩膀那往下撸下来,还得用手拽着要不拖地上了!哈哈哈!想想做女人真不容易,尤其是穿连体衣服的女人就更不容易了。呵呵呵!

这个卡是联盟客栈一路到拉萨兑换完成奖牌的,我都不到拉萨,不知道还能干嘛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