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继续花海中前行,前方乌云过来,不久滴起雨来,大家换上雨衣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继续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高原的雨都是一阵阵的,不久雨就停住过去了,经历雨后洗礼的各色花儿是更显娇艳,惹人怜爱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6点20分,拐过这个弯,会经过一段崖壁栈道,栈道边缘建立有铁柱子,目的是保护大雪天里或大雾天里经过这里的安全

过完这段崖壁栈道,就可以远远看到今晚的木屋营地了,就是溪流左边这个绿草地山头上,其上跟前有牧民居住的木屋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7点5分登上走到了今晚的木屋营地,至此第五天徒步结束。近9点钟西阳出来了,营地远远看去,还是很漂亮的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第十一天(7月21日)情况:乌孙古道第六天:
       这次乌孙古道反穿,原计划安排是七天行程,我们实际走了六天,而且这第六天又实际走了后半天,所以整个来说:我们实际是用了五天半时间完成了这次乌孙古道的反穿,因此这第六天后半天的出山走的很是辛苦,可说是这次乌孙古道反穿中走的最辛苦的一天。按行程安排,我们乌孙古道反穿结束后,还要徒步去喀拉峻深处游玩一天半,能提前一天出山的好处,就是为接下来徒步去喀拉峻深处游玩赢得了相对宽松的时间。
       由于前一晚上半夜开始的风雨一直下个不停,直至白天中午1点过后才有所停息,严重影响了我们预定的上午早9点出发的的拔营时间,午后2点半全队才拔营离开,不久翻越此行第二个达坂—海拔3700多米的琼达坂。翻越琼达坂过程中,又遇奇景,满眼都是夏日的冰雪世界,大家很是兴奋,能在夏日里看到这奇景,还真是要感谢老天爷下的一夜一上午的雨。翻越琼达坂之后,一路下行,中间一度遭遇电闪雷鸣急雨冰雹,在一路疾步快走中,于晚上近11点到达反穿终点特克斯的琼库什台村,顺利结束了这次的新疆乌孙古道反穿活动,这后半天时间里我们拔高500多米,下降1700多米,走了近30公里,用时8个多小时,真是累的够呛。
      先上几张中午12点半过后我钻出营帐,用手机拍的雨中营地片片 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上午雨一直下着,有些同行驴友在营帐中呆的无聊,就聚在牧民木屋里聊天,我们的马帮则和牧民主人在木屋里打扑克消遣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