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尼泊尔ACT之旅下~让世界遇见你的精彩

今日轨迹。游完湖,我们又去吃了中国菜。川妹子,就在酒店对面。酸菜鱼做得不错。

7月17号。今天主要任务是滑翔,每人580元人民币,包接送,包括摄影录像,是第一天晚饭餐馆里直接联系的。后来才知道,滑翔店就在餐馆的正对面。事实证明,我们价格略高了,同行的只要9000卢币。如果直接去店里订,会更便宜。不过我们这种懒人,也就用这种懒办法了。
昨天下雨,所以我们决定推迟到今天,看昨晚天气那么好,我们期待雪山的真容。
  定的9:00出发,事实上等到了9:30。上到小山坡已经十点。等他们抖开一个个滑翔伞,差不多十一点了吧。
  这是苹果手机可以用的一个app,教练可以直接把照片视频拷到你的手机里。

滑翔前,还要签一个合同。

滑翔基地,一个小小的山顶斜坡。当一个个滑翔伞被抖开摊平后,绿草地一下子就五彩斑斓了。

飞起来喽!教练看我状态甚佳,便来了几个特技动作。平转1080度,还上下蹦哒几回。我还能自己飞[胜利][坏笑]教练告诉我往下拉是松,往上伸直手臂是平飞,就会没风。还左右手转舵的。不过我现在都忘记了。

今天的天气还行。可是云层还是很厚。飞了一会儿,我适应了环境,便拿出口袋里的手机拍照拍视频,还想拍下轻功的飞翔的。可飞的人太多了,又有这么快的速度,我就找不到他了。

这就是轻功。佩服他,有恐高的他居然能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还告诉我,人生总得飞一回。

当然,他就是老老实实地飞着。没有转圈没有上下颠簸。他比我早飞,也比我早落,便拍下了我落地的照片。

滑翔伞落在费瓦湖的另一畔。绿色的草地上一片七彩。边上还有水果摊和冷饮。

滑翔结束,轻功表现甚好。我因为几个特技动作,胃里很是有些晕。于是回宾馆休养。睡好吃好,下午三点多,我们又晃出来了。还是老城,还是没找着。最后还是坐车,开车师傅问我们目的地,他也不知道。最后他也是问了几个人后才勉强确定的。
不过确实就是这里了。这是路边一个寺庙的水池。
看不懂上面的标志。

走上一段高高的台阶,就到了老城顶上的寺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