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山的呼唤 — 奥太娜

奥太娜位于四川黑水县三奥雪山境内,是三奥雪山之子,海拔5210米,是藏民心中的神山之一。三奥雪山因其地势险峻、山形复杂、美丽壮观,成为人们挑战极限、融入自然的人间极地,称之为东方的瑞士圣山。

D1:19:30成都茶店子——八家寨(向导家)

D2:   向导家 —— 牛棚木屋区

D3:牛棚木屋区 —— 奥太娜顶 —— 牛棚木屋区——向导家 —— 成都

奥太娜算我人生意义上的第一座雪山,虽然雪不多了,是很不多了。。。

一直想去的奥太娜,却一直拖着,差不多一年后才真的去到了这个地方,一如既往的三不变,组人,包车,买装备。。。

一开始的5人小组却因为浅仓的妹妹在出发前一晚喝大了,结果摔了,医生说得在床上静养一周,浅仓也只有规规矩矩的留下来照顾妹妹啦,最后4个人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22号晚上8点从茶店子集合出发,凌晨1点左右抵达向导三哥家,三嫂热情的招待了我们,因为第二天9点左右要出发到牛棚,像我这种瞌睡虫是睡不醒的(没找到晚饭照片,只有早饭滴啦)

每次出去我肯定会睡不着,这次也不例外,早上6点多就醒了,看到三嫂已经起来做饭了,起来把水壶灌了半瓶水,把包也收拾好之后就跑到门口自己拍照去啦。(早上的风吹着很爽诶)

9点左右出发,出发前必须拍的装逼照(太多太多,就舍不得发了,留着个人欣赏了)

三嫂告诉我们以前可以坐车到徒步点,现在路被冲断了,只能走路了。(好想哭,毕竟一小时还没有到徒步起点)不管了,边耍边走吧(特别说一下,美颜1000倍都没把一个云南仔变白,哈哈哈哈哈)

千辛万苦滴,感觉都快si了,终于到了徒步点

不得不说一路上的牛牛太好耍了,大师兄说的我们是牛牛小分队,哦,假装山里只有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