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赏北灵美景,挖嫩香韭菜,爬漫漫路程

久闻灵山韭菜香矣,现在这季节是韭菜最香的季节,所以随着假行僧的活动赶紧去北灵摘韭菜。黑白本来计划只有28人的队伍,奈何想去的人实在太多,又加了28人。开车前,城府极深老奸巨猾的数据党井申一大早就跑到车队前守着黑白,准备逮着一个不来的,然后好补缺。

马上要发车了,还是没有空缺,井申无奈的准备孤独的去爬八大处了,我叫他回头拍了一张,如下:

你们能看出是悲是喜么? 没错,我才真正的发现,井申其实是个老谋深算深藏不露的人,以后不要被外表欺骗了。

不到两分钟,领队被告知,队友扁豆角肚子不舒服,跑厕所去了,于是井申如愿的填到了坑。然后露出了和上图一样灿烂的笑容。反正我也分不出哪个笑是悲,哪个笑是喜,大家自行分析吧。井申因为捡到了坑,发了一个红包,扁豆角因为没赶上,发了一个更大的红包,这样的队友多来几打吧。。。

今天天气很好,行走在废弃景区龙门涧的山谷里,感觉很好。

这个地方山,山势崇峻,颇有太行山的风景。

行进途中,猛一回头,发现清玄在后边。黑哥的名头不是白叫的,这个帽子和颜色简直太配了。

不一会儿,来到一个小崖,旁边答了一个梯子,前队的某位大神,刚爬完,就在手台里说:这个梯子,感觉黑白有困难啊, 我说: 是不是梯子的间距比较大啊,后来不知道小编领队是如何施展神通爬上去的。只有一条小路, 也不好停下来看戏,就自行脑补了。

爬上梯子之后,还是一段陡坡,泥松,石块多,要非常小心。中间遇到滚石好几次,不过好在每次都顺利拦住了。不幸的是大毛拦一块石头的时候,把手指砸破了。如果还有从这里走的,要注意。

爬过这个泥泞陡坡,就到了崖壁上的小路。已经可见山头了。

走过没两步,又到了一处陡下,大家小心翼翼的往下挪,两个跑山的,也被拦住没法跑了。

过了这个陡下,路就好走多了。再一个爬升的时候,分左右两道,不少队友,沿左边上去,爬了两个断崖,第三个断崖没法爬了,又跑回来,折腾了不少时间。我选对了方向,很轻松的爬了上去。 爬到山腰,就是最喜欢的山腰小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