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马耳他 ☆ 在所有的告别里面,我最喜欢明天见

趁着莹莹换泳衣的时候,我爬上 科米 诺托 岛最高点,从山顶往右边看,这个角度看整个 科米诺岛 和蓝湖,非常棒~

科米诺岛
从山顶往左边看,是更深邃的蓝,还有游客在玩快艇拉降落伞~

在山顶看到莹莹换好泳衣了,赶紧跑下去帮老婆大人拍照~
由于阳光太强了,莹莹拍了几张就受不了,换衣服去了。
我就开始拿着70-200偷拍美女~

结果给这个美女发现了
三个美女围过来,我还以为要揍我呢 ~
结果是过来看我偷拍了什么~
嗯,挺满意的,来来来,留个联系方式,帮我们多拍几张

科米诺岛

第一次觉得莹莹换衣服怎么这么快,我都还没拍几张,就换好了,哈哈~
当然是老婆大人更重要了 ,我们继续~

莹莹喝完这 马耳他 网红菠萝酒照片后,就歇菜了,后面的行程,例如大力水手村没有莹莹照片,海边咖啡馆没有莹莹照片,去吃好吃的,没有莹莹的照片,因为,她喝醉了
网红菠萝酒10欧元一个,说白了,就是把菠萝挖空,装满鸡尾酒,喝的时候口感很好,天气又热,所以莹莹一口气喝完,平时喝一杯啤酒都会醉的莹莹,这么大的“一杯鸡”尾酒下肚,上船就开始醉了,到岸上已经吐得一塌糊涂,只能在大力水手村里面找个地方睡觉~

有一个90岁的水手,叫波派
来罐菠菜,吹两下烟斗,向坏人冲过去……多么熟悉的记忆,这就是曾经轰动全世界的大力水手波比,他号称人类历史上最伟大、最知名的航海水手,是不少人童年时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大力水手村
勇敢的波派、可爱的奥利佛、可恶的大胡子,单纯得不能再单纯的英雄救美的故事,这一切的元素都能让我们快要涨得爆掉的头脑以最简单的方式进行娱乐。

说起《大力水手》这部动画是所有人内心最深刻的记忆,他因“吃菠菜”火遍全球,时隔90年,依然成为众人心中所爱,他代表的不仅仅是好看的动漫,更是所有人童年的回忆。

1929年1月17日,大力水手这一角色诞生,大力水手叫做波派,也是因为爱吃菠菜,所以起了个这样的名字。
大力水手波派有个爱惹麻烦的女友奥利弗,而他每次吃完一罐菠菜后,就会力大无穷打败敌人,勇敢的波派受到所有人的喜爱,也让无数儿童接受了菠菜。

大力水手村
这里曾是 好莱坞 电影《大力水手》的拍摄地,拍摄基地保留到了现在,成为“ 地中海 上的童话世界”。
来这里,各色的小屋成为童年回忆最好的安放地。

哥们,别扯我衣服啊

流口水 ~

有一个蓝洞,叫海洋之瞳
蓝洞是我们所居星球上的一个惊人的自然现象,也被称为垂直洞穴或水下沉井。它们以其强烈的蓝色被命名,边缘周围的浅蓝色和基于其深度而在中间呈现的强烈的深蓝色形成鲜明的对比。

蓝洞
大多数蓝洞是由岩溶过程引起的,岩溶过程是碳酸盐岩的化学溶解。任何有幸在其中潜水或浮潜的人都会被它的美丽,水的清澈和完美的形状所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