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马耳他 ☆ 在所有的告别里面,我最喜欢明天见

在傍晚时分,海里碎碎的金光随着海浪的涌动时而跳跃,时而漂浮。

在上 巴拉 花园,遇上一场绚烂的日落,那将是一件无比难忘的事情
幸运的我们,就邂逅了这场日落。
云层被染成好看的金黄色,波光粼粼的海面上,穿梭往来的小船,自顾自的忙碌着,在我们的眼中,成为了最美的风景。

有一座城市,生来就是一副梦境的模样
据说Malta这个名字源于 希腊 语的Meli,甜蜜之意, 马耳他 确实有如滴落在蔚蓝 地中海 洋心的一颗蜜糖,在骄阳下千年来都保持着融化欲滴的样子。

瓦莱塔
瓦莱塔 位于 马耳他 本岛东部沿岸,为 马耳他 的首都,是全国的行政、商业中心,也是全国的运输枢纽。 瓦莱塔 地处 地中海 中部,是欧、亚、非海运交通的枢纽,战略地位十分重要,素有“ 地中海 的心脏”之称。

瓦莱塔 有着自己的文化底蕴和特色,在这个城池里的街头巷尾,随时可以看到雄伟的巴 洛克 式的建筑和泛光灯照耀的军事堡垒;古老狭窄街道两旁的各色小店妆点着这个城市;古玩小店,书店及珠宝商行等。

这座城市曾经被搬上了荧屏,2005年,斯蒂芬•斯皮尔伯格电影《 慕尼黑 》部分场景在 瓦莱塔 拍摄。

瓦莱塔
瓦莱塔 建筑布局整齐,城街狭直,两旁建筑均为 马耳他 特有的石灰岩建成,呈灰白色,古迹众多,建筑同绿树红花的庭院和街心公园相衬,给人一种清新淡雅、洁净 大方 的美感。

这座文化古城拥有多座古色古香的建筑,聚集了咖啡室、餐厅、银行、酒店、政府办公室等,最有趣的是碉堡改设为公园,供游人观赏海港以及 马耳他 岛上的景色。

街头的场景中总有一部分让你仿佛回到1950年代。

瓦莱塔
马耳他 有着7000多年的历史,漫步在 马耳他 的街道上到处都是带着历史色彩的恢宏教堂。

有一座教堂,叫圣约翰大教堂
欧洲 旅游,教堂是不可或缺的景点。 瓦莱塔圣约翰 教堂较之名声显赫的教堂、 巴黎 圣母院也毫不逊色。
圣约翰 大教堂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教堂之一,原称 耶路撒冷 圣·约翰骑士团女修道院教堂,位于首都瓦勒塔市内。

瓦莱塔
圣约翰 大教堂是骑士团首领拉·卡西尔本人出 资兴 建,由著名建筑师卡萨尔设计的,建于1573年,是一座 巴罗 克式建筑,部分模仿哥特式。

圣约翰大教堂
建设的初衷为的是 瓦莱塔 能够完全取代当时的首都伯尔古。花了整整五年时间,直到1578年教堂才基本建成,骑士团的首都也由伯尔古正式迁到到 瓦莱塔 。在此后的数百年漫长岁月里,教堂日渐修缮日臻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