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最美海域扎金索斯❤️非自驾——希腊4日玩不够

沉船湾
衣服一脱,随意地放在沙滩上,下海是一件再幸福不过的事情了。
不过沙滩是石头滩,硌得慌,建议准备一双潜水鞋!

沙滩上人很多,拍照的话时间过得可快了,1个小时感觉不太够用哇!
返程的路也是很美的。

沉船湾
先是驱车吃午饭,之后再驱车去观景台。山路崎岖,注意晕车。

沉船湾观景台
再一次不虚此行。
这绝对是我最美大海排行榜第一名!
心中地位已经超越 尼斯

沉船湾观景台
在抖音上看到过沉船湾,但是不知道人家是什么时候去拍的,因为阳光很好海水很蓝,居然还没有船没有人T T
如果自驾的话,感觉就幸福多了呢。

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沉船湾。晚饭是在主街上随便找的一家。
这牛排是我这辈子吃过最老的。服务员问我要什么程度。可是有什么用呢- -且都切不动。虽然长得很好看

扎金索斯镇
扎金索斯 最大的尊重,就是买了一个冰箱贴哈哈哈,5欧一个可贵了呢!

D4:用圆柱搭成的雅典
一早5点的车,想着还能在船上看日出,结果,这个地方6点30才日出!!!!
因为我们没有车,也不是住在海边,所以即使晚走,一跟不了团,二看不了海,所以就选择了最早一班的车,这样还能节省一天 雅典 的游玩时间。

到达 雅典 的时候,大概是中午。051路公交车就在下车的地方,坐这辆公交车就直接到市内啦~

办完入住,就前往 雅典 卫城。真的是晒死。

雅典 卫城在山顶,别被周围的景点搞晕了,那些卖票点都是这些小景点的卖票点,不卖主景点区的门票的。只要一个劲地傻走,爬上山就好。

雅典卫城
卫城门票,欧盟学生免费,必须出示有效时间内的学生证原件。非欧盟的学生门票半折。
卫城门票20欧,如果想去爬山路上的那些景点和博物馆等地方,门票30欧。
太热了,我们就只去看了主景区

雅典卫城
网上一直说一定要带上一大瓶矿泉水,否则会干枯而死。。。
我们到的时候是13点多,太阳底下排了半个多小时队伍- -
山上是没有卖水的地方,只有卖冰沙的,4欧一个小塑料杯,真的很贵!
不过景区内部有免费接水的地方。人超级多

雅典卫城
最坑的是,帕特农神庙还在“装修”,各种脚手架。

帕特农神庙
真的空旷到什么也没有,一眼看尽的那种,比起20欧门票费,毫无性价比。
反正我个人是很不看好这个地方的,看在我是免费的情况下,我就原谅它了。

半个小时吧。。。我们就离开景区了。。。回酒店吹空调到傍晚,去宪法广场周围逛了逛。就是普通的商业街。
我对 雅典 没有很好的印象,这个城市已经没有那么“ 欧洲 感”了,街道什么的都非常 亚洲
各种涂鸦,乱糟糟。

晚餐吃得是中餐,哇塞,真的超级好吃噢!很正宗的川菜,葱蒜配料放的也正正好,料很足,绝对推荐!老板娘是 上海 人。只不过价格对比 希腊 物价较高,都跟 法国 的中餐店价格持平了。
East Pearl Chinese Restaurant
地址:Apollonos 2 & Nikis

雅典
雅典

注意事项
1 希腊希腊 语,文字都是数学物理符号。不过英语普及率还可以,大部分情况下都可以简单沟通。
2注意扒手
3物价在 欧洲 境内算是中等偏下了。反正作为一个 法国 出来的学生,感觉全 欧洲 物价都比 法国 低。

未完待续
四天的旅行?
怎么可能!
肯定不是我的风格!
才是开胃菜呢~
下一篇,一起去 土耳其 呀!

PS:大概是起点太高,对后面的旅程期待太高。最后回忆起来,果然还是 扎金索斯 最得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