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河南

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还好,我们有农家的电话,从墙上的广告找到了我们要找的那家农家院。接待我们的是女房东。路上,我曾经打电话咨询过她,有没有标间,见面后我又问有没有标间,回答是一致的----有。等她把我们领到房间才知道,他们把一个房间两个床位的叫标间,两人以上的叫多人间。房间里没有卫生间,要洗澡有公共洗澡间,公共卫生间在院子的角落里。她说,我们这里都是这样的。不过,看房东非常的热情,房间倒也干净整洁。我们就答应她住了下来。
好,不错,是一个让人能够记住的地方
和房东聊天得知,这里的旅游资源还是很丰富的。有宝峰湖、宝峰寺、万亩花海、土落村狙击战纪念碑和老爷山等景点。午休过后,我们便来到房后的万亩花海。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城市养眼,这里养心。当亲临这柔软的场景,我们便步入一个童话般的世界。陶醉于花海之中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寻醉
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格桑花又称格桑梅朵。在藏语中,格桑是美好时光或者幸福的意思。梅朵是画的意思,所以格桑花也叫幸福花,长期以来一直寄托着藏族人民期盼幸福吉祥的美好情感。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身处此地,让我想起了那样一段话:有时间你就去远足,会远足的人会散心,会散心的人不烦心。俺家的那个小伙子,指挥我东拍西拍-----他所感兴趣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