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汇途

珠峰东坡

时间:2019/9/26---2019/10/7

路线:珠峰东坡常规路线(日喀则曲当乡尤洛村-----晓乌措----卓湘-----汤湘-----巴当-----俄噶----白当-----珠峰东坡大本营-----俄噶------巴当------措学仁玛---轮珠林村)大约80公里,徒步七天。

近几年活动是越组织越少,各种原因,主要还是要生活,实属不易,男人嘛,责任当头,还有一方面,就是缺乏激情,但汇途一直存在的,我也会一直组织活动,可能频率低了一些,相信还会继续,户外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只要驴友把握好节奏,户外还是给我们带来很多欢乐和正能量,我是及其反对,辞职去玩户外的,因为生活还得继续,希望年轻小伙伴,平衡好户外和工作。

这次活动,也是很久想去的地方,也是去年新疆孟克德的时候小伙伴约定的路线,由于发布的时间比较迟,虽然这次人数比较少,但是欢乐不少,在临近出发的一个月,小伙伴们问我成行吗,我说只要有人就去,就这样我和永康的油条,老李就踏上了去往西藏的飞机,三个男人的西藏之旅,由于上海没有直飞拉萨的飞机,26号下午我就去杭州和他两个一起出发,途径西安中转,27号中午抵达拉萨贡嘎机场,入住大昭寺汉庭酒店,得知好朋友树叶和独驴也在拉萨,他们去库拉岗日徒步,大家相约大昭寺碰面,哎呀,他乡遇故知,那个感觉是蛮奇妙的,然后一起进了大昭寺膜拜了一下千年寺庙。晚上我的师傅杭州蓝色也抵达拉萨,大家一起吃了饭,看了自己状态还不错,就喝了一点酒,完蛋了,回到酒店有点难受!切记兄弟们,在没适应高原的时候千万别喝酒啊,那个难受呀!

出发前在家打包

全副武装,高海拔徒步,雪镜和打劫帽不可缺少

飞机上的自拍

汇途2019国庆三个男人的珠峰东坡之旅

抵达贡嘎机场,来个合影

飞机上看到的雪山

还有后续吗
自由奔跑的兔子 发表于 2019-11-6 14:03 还有后续吗

有,慢慢的码字

l兰博基尼 发表于 2019-11-6 13:45

汇途[ ...

值得前往的地方!
期待继续哦。。。
支持你的精彩。。!
更待更新

汇途2019国庆三个男人的珠峰东坡之旅

抵达拉萨,肯定要去看看布达拉宫,趁着夜晚夜深人静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们一行三人,开始徒步拉萨,做了一个简单适应性的拉链,毕竟是高原,长期生活在沿海,到了这里属实有点胸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