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河南

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二

城市是被现代惯坏的都邦。尽管我有城市的身份和名片,但我始终认为我是一个农村人。不喜欢城市的光怪陆离,不喜欢城市的刻意修饰和打扮。水泥森林里的穿行让人透不过起来,唯有的方法是逃离,逃离的最好方式就是自驾游,目的地只有一个那就是户外。无论在哪里都是对城市的告别,还自己一个真实,度一个属于自己的时光!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二
我知道,无论怎么走,在这个世界上永远都会有我到达不了的地方,所以,我都会把路线安排在边缘化的少数地方,每一次的到达都会有不一样的清爽。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二

每次出行的回程,我都不想走得过于空白和无趣,都会想尽办法去丰富路途的内容,唯有此,才可能是出行的圆满。只所以选择这条路,一是太行的挂壁公路我们用骑行、徒步和自驾几乎都走过了,唯有陈家园挂壁公路没有走过。上次我们自驾专程前往,结果是因为修路没有成功。这次我们从山西方向进入,看看是否能通过。二是,罗姐寨我们没有去过。

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二
第一站山西长治贾掌镇西岭村。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二

路上经过一个古村落----会里村。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二

强哥56 发表于 2019-11-8 09:52 每次出行的回程,我都不想走得过于空白和无趣,都会想尽办法去丰富路途的内容, ...

这座山不错
物质在岁月里,都会由堂皇走向灰暗,由绚丽归于平淡。人也是如此,只是有些人不愿承认罢了。
感谢好友分享吖
荒草遮掩了门前的小径,也遮掩了岁月的伤痕,踏上路的那一个瞬间,我好想穿越在儿时的归途,有一种莫名的情愫在胸中涌动。我想,放弃远方的风景,就在这里闻闻路边的花香,抚摸一下过去的伤痛,体验一下人生的冷暖。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二

谁的故事谁懂,我们都是过客,别去惊醒历史入梦。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