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榜样与传承,环保你我他 ——记深灵户外第二届山野

发表于 2019-11-8 15:10 显示全部帖子

快到山脚,34号界碑处,大家合影留照,为这次梧桐山山野清洁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

将来,期待您的加入

这次梧桐山清洁活动,二十个队友们都很给力,勤勤恳恳捡垃圾,清洁了山野,宣传了环保,收获了点赞。

我们清洁的只是众多户外路线其中的一条的某一时刻,实际的清洁力度不大。我们最大的目的在于,以此次山野清洁行动,传承户外环保的理念,树立户外环保的榜样。希望了解到我们清洁行动的人,都能做到户外不乱扔垃圾,并且在自己身边宣传环保,让身边的人不乱扔垃圾;其中再有部分能加入山野清洁行列,树立环保榜样,发散去辐射户外环保,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

发表于 2019-11-8 15:13 显示全部帖子
顶帖支持
发表于 2019-11-8 20:09 显示全部帖子
户外有你更精彩

发表于 2019-11-9 02:20 显示全部帖子
看到你们就看到美丽心情!
发表于 2019-11-9 11:50 显示全部帖子
赞!质素超高的团队!

有广东和江西的朋友吗?可以来广东韶关市新丰县黄磜镇茶峒村“岭南红叶世界”,东莞科学馆通过卫星核实:这里是广东省最佳观星点,2018年获登央视网最佳图片的“三星高照”星空图片就是出自这里!
绝美的日出、云海、星空,特色的玻璃屋、林下小墅、湖边小筑、各式帐篷、房车、高山草原式自搭帐篷;偏硅酸山泉水胜过最好的护肤品,让您容光焕发;源生态的客家美食,享五星级大厨的高超手艺;春季杜鹃、羊角木等山花灿烂;夏季无需开空调,乐享凉爽自然风;秋季媲美香山的漫山红叶、特色瓜果、山水一色;冬季欣赏雾凇、冰挂!
欢迎各追星人、旅游爱好者、喜欢浪漫的情侣们、网红、家庭及团队来岭南红叶世界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导航“岭南红叶世界”即可,下高速后,对于爱好驾驶的朋友来说,还有隐藏的惊喜哟!!!